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阿里的六轮面试我是怎么撑过来的报告:2019年AMOLED手雷军死磕黑科技!小米100W快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家居 > 正文
>

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全线涨逾1%纳指创新高 特斯拉(TSLA.US)尾盘窄幅迅速收窄至近14%

[提要]截至收盘,道指涨1.44%,报28807点;标普500涨1.5%,报3297点;纳指涨2.1%,报9467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市场风险投资情绪回暖,美股三大指数周二(2月4日)连涨两日,其中纳指创收市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1.44%,报28807点;标普500涨1.5%,报3297点;纳指涨2.1%,报9467点。

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苹果(AAPL.US)涨3.3%,亚马逊(AMZN.US)涨2.27%,收盘首次突破万亿市值,奈飞(NFLX.US)涨3.08%,谷歌(GOOGL.US)跌2.51%,Facebook(FB.US)涨2.76%,微软(MSFT.US)涨3.29%。

热门中概股集体上扬,阿里巴巴(BABA.US)涨5.11%,京东(JD.US)涨2.93%,瑞幸咖啡(LK.US)涨15.6%,蔚来汽车(NIO.US)涨10.84%,网易(NTES.US)涨4.02%。

消息面及数据面上,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正式拉开帷幕。美国中部时间2月3日晚7时,位于美国中西部的艾奥瓦州在超过1600个选区举行民主党和共和党总统选举首场党内预选。

最新公布的美国12月工厂订单月率为1.8%,好于市场预期的1.2%。有机构表示,去年12月,由于对国防飞机的强劲需求,美国制造产品的新订单增长创近一年半来的最高水平,但在设备方面的疲弱商业支出表明,尽管商业信心正在改善,制造业大幅反弹的空间有限。

个股方面,迪士尼(DIS.US)收涨2.41%。盘后,迪士尼公布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营收达208.6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208.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53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的1.46美元。公布财报后,该股盘后微涨。

福特汽车(F.US)收涨2.23%,盘后跌9.15%。公司盘后公布的最新财报数据显示,第四季度营收为367亿美元,超市场预期的364.9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87.2亿美元;经调整后EPS为0.12美元,不及预期的0.17美元;同时,公司2020年经调整后EBIT预期位于55亿至66亿美元之间,大幅低于市场73.7亿美元的指引预期。

SNAP(SNAP.US)收涨4.11%,盘后跌9.64%。SNAP盘后业绩数据显示,公司Q4营收为5.6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季度内净亏损同比扩大至2.4亿美元,不及预期,去年同期为亏损1.9亿美元。

英国石油(BP.US)收涨3.6%。该公司最新财报显示,英国石油2019年净利润40亿美元,同比下滑57%。但第四季度营收721.7亿美元,远高于市场预期的632.67亿美元。

特斯拉(TSLA.US)收涨13.73%,盘中曾一度涨超20%,刷新股价高点至968.99美元,市值一度超过奈飞,达到1700亿美元,但尾盘股价迅速收窄涨幅。隔夜大股东Baron表示,该公司10年后其营收将超万亿美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