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马天宇再唱《该死的温柔》,曾多《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金星请了他一年,一出场全都是迷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大数据 > 正文
>

《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传爆脾气

[提要]清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不仅在2018年掀起华人圈追剧热潮,还拿下Google热搜年度冠军,制作人也在完结篇播出後不久,透露会拍摄番外篇,如今,观众们引颈期盼的番外篇《金枝玉叶》终於宣布将於12月31日...

清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不仅在2018年掀起华人圈追剧热潮,还拿下Google热搜年度冠军,制作人也在完结篇播出後不久,透露会拍摄番外篇,如今,观众们引颈期盼的番外篇《金枝玉叶》终於宣布将於12月31日在Netflix播出,近日更公开首播预告,描述魏璎珞下一代的恩怨情仇,让粉丝看了相当期待。

▼《金枝玉叶》中以格格和亲蒙古开启序幕。(图/翻摄自Netflix)

《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传爆脾气《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传爆脾气

《金枝玉叶》公开的预告中,格格得知要和亲蒙古的传统後,十分不甘愿,而此时已经是皇贵妃的魏璎珞,嘱咐女儿「昭华」要做好出嫁准备,并提到:「这是15年来的荣华富贵,必须要付出的代价」,让昭华顿时眼眶泛红。

然而,宫里也有另一名格格想嫁亲王,认为昭华「嚣张跋扈,性情暴戾」,根本比不上自己,於是在对方婚事还未敲定之际,她也使出浑身解数,试图夺得亲王的心。不过就在还未定下亲事的时候,昭华竟然沦陷於尔晴的儿子「福康安」的温柔攻势,展开一场两小无猜的爱情。

▼格格耍心机故意跌下楼梯,两位男主为昭华争风吃醋。(图/翻摄自Netflix)

《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传爆脾气《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传爆脾气《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传爆脾气

四角恋情纠葛不断,魏璎珞担心昭华深陷福康安的爱情骗局,不禁提醒:「紫禁城不论对错,只论输赢」,并问她如果被对方背叛该当何处?昭华随即咬牙切齿答道:「那我就亲自把他撕碎。」完全继承了母亲的呛辣个性。

《金枝玉叶》延续了《延禧》画风,不仅重现灰色调、中国国画配色,也加入宫斗心机、英雄救美、男主角为格格争风吃醋等剧情,更有原班人马演出,包含饰演魏璎珞的吴谨言、大猪蹄子皇帝聂远等,都让剧迷看得入迷,期待能赶快看到播出。

▼魏璎珞霸气不减,点出「紫禁城不论对错,只论输赢」。(图/翻摄自Netflix)

《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传爆脾气

(封面图/翻摄自Netflix)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