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魅族17遭\"泄密\"后置三镜黑鲨推首款5G游戏手机!配65应用商店排名360手机助手第一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魅族17遭\"泄密\"后置三镜头双环形闪光灯设计

[提要]中关村在线消息:进入2月中旬,新一轮的手机市场“大战”便已经拉开了序幕,各家新机或曝光或发布,每天都有上百条新闻涌来。这不,深受用户欢迎的魅族也提前“曝光”了新机的背面照,造型极其独特。微博某数码博主...

中关村在线消息:进入2月中旬,新一轮的手机市场“大战”便已经拉开了序幕,各家新机或曝光或发布,每天都有上百条新闻涌来。这不,深受用户欢迎的魅族也提前“曝光”了新机的背面照,造型极其独特。




微博某数码博主发布了一张疑似魅族 17 的背面图片,图片中的 17 摄像头排布非常具有独特性,使用了市面上罕见的三镜头双环形闪光灯设计。

在该微博下方,不少网友纷纷晒出了自己设计的概念图,网友们对于魅族17的期待值显然是非常之高。


此前高通发布了《高朋满座话未来 | 魅族科技董事长兼CEO黄章访谈》微博,其中黄章表示“2020 年魅族将成立17周年,所以我们的全新5G旗舰命名为魅族 17,她将使用旗舰级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在性能及网络体验上是绝对的旗舰水准。此外,在材质、影像、体验等方面也会有新的创新探索,17系列肯定还会是属于魅友的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除却顶级的SoC之外,未来魅族还将做好魅友和用户喜欢的产品,重拾初心打造魅族的5G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2019年新手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