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手机上的NFC究竟有什么用?有手机别瞎买,目前各个价位段最好飞行模式是干嘛的?为什么坐飞机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手机上的NFC究竟有什么用?有哪些功能?

[提要]说到NFC,很多人都觉得没什么大用处,只是你不会用而已。下拉菜单——打开NFC开关,开启你不知道的领域第一种玩法:碰一下传输文件手机NFC的第一种使用方法,设置方法。...

现在有些手机都有了NFC的功能?但这个功能究竟有什么用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到NFC,很多人都觉得没什么大用处,只是你不会用而已,NFC是一种新兴的技术,使用NFC技术的设备可以在彼此靠近进行数据交换,现在大部分的安卓手机都已经拥有了这个功能,那么手机NFC究竟有什么用途呢?

手机上的NFC究竟有什么用?有哪些功能?

下拉菜单 —— 打开NFC开关,开启你不知道的领域

第一种玩法: 碰一下传输文件

手机NFC的第一种使用方法,设置方法。

手机上的NFC究竟有什么用?有哪些功能?

打开设置 —— 设备连接,开启 NFC和 Huawei Beam开关。之后若是要传输照片,可以打开图库 —— 选择相片 —— 长按相片 —— 分享 —— Huawei Beam —— 靠近另一台开启NFC的手机进行快速传输。

手机上的NFC究竟有什么用?有哪些功能?

第二种玩法: NFC读取银行卡[!--empirenews.page--]

手机上的NFC究竟有什么用?有哪些功能?

第二种玩法 读取银行卡 :这个功能或许很少人知道,打开手机的NFC,同样要和银行卡接触,就可以读取银行卡的信息,查看交易记录,开通快捷支付类的项目,可以直接操作,不需要再上网银查看。

手机上的NFC究竟有什么用?有哪些功能?

要读取银行卡,手机需要安装卡片对应的应用(如支付宝、微信、e乐充、乐速通、实名认证等APP),确保手机联网,并且在应用设置里的NFC相关设置已打开。另外,卡片本身也需要支持 NFC 功能哦~

第三种玩法: NFC 日常必备

手机上的NFC究竟有什么用?有哪些功能?

手机刷地铁公交,这个现在不少大城市都有人在使用了。只需打开自带的“钱包”APP,在主页的“交通卡”栏目中点击“加号”图标,选择需要添加城市的交通卡,根据向导完成交通卡开通就可以在地铁公交上进行手机支付了。

当然大多数人还是会使用热门的APP出行方式,同样可以达到方便出行。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科技类的新闻资讯各类智能电器、手机测评信息点击进入[!--empirenews.page--]www.huahuo.co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产经在线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