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Mate30售价松动,三大公认的两款好手机,你pick哪攒机哪些部件最适合淘二手?电脑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华为Mate30售价松动,三大因素导致部分商家降价!你怎么看?

[提要]这2天在某些电商平台上,部分商家对华为的旗舰机型Mate30进行了较大幅度的降价,幅度普遍在500~600元这个范围,比如某商家的Mate30 Pro 5G版8G+256G的配置机型从6899降到了6...

这2天在某些电商平台上,部分商家对华为的旗舰机型Mate30进行了较大幅度的降价,幅度普遍在500~600元这个范围,比如某商家的Mate30 Pro 5G版8G+256G的配置机型从6899降到了6388元。

可以说,当前Mate30系列已经开启的降价的风口。Mate30系列上市已近半年左右,随着友商们的新机型以及未来一阶段华为自家机型的不断上新,现阶段差不多就是降价之时。

1、小米10上市突击高端市场

2月14日小米10正式发布开售,这次3999元起售的价格直冲高端市场,具备骁龙865+5G+LPDDR5+亿像素的全新配置为2020年上半部高端机市场带来了一定冲击。

单从配置上来说,半年前上市的Mate30系列已经有些落伍,如果说华为继续维持原价出售,对后续出货会有一定的压力,而这相当于利好小米10充分利用价格优势来提高自身的销量。

因此,为了狙击小米10,华为必定在现阶段或未来不久将Mate30系列的售价降下来。

2、2020新机潮已经启动

2020年春季的新机潮其实已经启动,2月份至少有小米、三星、Vivo这三家发布新旗舰或者高端机型,而进入3月份之后还有OPPO Findx2(原定2月22日),苹果iPhoneSE2,这几家可以说都是华为的主要竞争对手。面对友商们新机潮,华为必然也得下降Mate30的售价,从而获得一定的价格优势,让Mate30再多出点货。

此外,3月份华为P40也将式发布,新旗舰开售时Mate30系列这种老旗舰肯定也得让路,从而让P40的售价能保证在较高的价位上,体现出新老旗舰的差异,完成对应的交接。

3、Mate30系列总销量不错该清仓了

2019年末时有公开消息Mate30系列出货量当时已经达到了1200万,并且有仍保持着较好的出货势头,因此整体预估下来在整个Mate30的出货周期中,达到2000万的销量应该没有问题。

这个销量来说还是可以的,当年Mate20系列4个半月也就达到1000万销量,Mate30系列应该是好于上20系列。在整体出货量不错的情况下,这赚的钱也不少,那在现阶段启动降价那就正式时候了。

Lscssh科技官观点:

综合当前整个手机市场的整体竞争情况,以及华为自身销量和新机型的发布情况来看,Mate30已经到了需要降价来打击竞争对手,同时再让自己保持一定出货量的时候。至于降价幅度,只有达到500元左右才能让Mate30系列整体的售价拉低一个档位,否则200~300这样的价格并不具有太多吸引力。

现阶段还只是普通商家降价,未来一阶段华为官方的售价也应该会做出调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冀车展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