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100%全屏手机iPhone 仅499!小米突然上架5寸小全努比亚手机好不好?努比亚Z20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100%全屏手机iPhone X来啦,前所未有的酷炫体验!

[提要]自从小米MIX打响了全屏手机的第一枪后,各大手机厂商均开始在全屏手机领域发力,带来了很多很。当然作为...

100%全屏手机iPhone X来啦,前所未有的酷炫体验!今年的手机市场是一个“全屏手机”的朝代,自从小米MIX打响了全屏手机的第一枪后,各大手机厂商(三星、LG、苹果、华为)均开始在全屏手机领域发力,带来了很多很不错的产品。当然作为智能手机风向标的iPhone计划也将生产一款名为iPhone X的划时代苹果手机,所以取名为X,据悉这样的一款全屏手机在iPhone 8上尚无法实现,小编建议准备换手机的朋友暂时忍耐下!

100%全屏手机iPhone X来啦,前所未有的酷炫体验!

相比之前的iPhone系列手机,这款划时代的iPhone X将真正达到100%占屏比,比小米MIX占屏比还高,配置和科技上跟之前所有的手机都会明显区分开,达到真正的极致体验。

100%全屏手机iPhone X来啦,前所未有的酷炫体验!

在解决全屏障碍指纹识别上,iPhone X并没有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而是继续沿用了iPhone 7上的前置指纹识别。iPhone X采用了光学指纹识别技术,成功的解决了隐藏home键并且还能使用指纹识别得功能。当然home键也是隐藏在屏幕里的(这点很多手机也已经应用了)

为什么只有苹果能够生产出真正的100%全屏手机,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目前只有苹果可以完美隐藏光线触感器(就是手机上的一个小点,一般在听筒旁边)。这项技术苹果公司独有,目前唯一应用的地方是Apple Watch。由于Apple Watch采用了OLED屏幕,使光线可以透过屏幕。传感器通过侦查光线照射在传感器上产生的电流强度来感知外部光线强度,从而进行调节。

100%全屏手机iPhone X来啦,前所未有的酷炫体验!

在解决听筒上,小米MIX采用了全新的压电陶瓷系统,简单的说就是将手机中框作为膜片,以此去掉了传统的听筒。更厉害的是索尼研发出一项用过屏幕发声的技术,目前仅应用在索尼的电视机上,未来这项技术势必会应用到iphone X上。

据悉,目前唯一难点就是前置摄像头无法隐藏,如果取消前置摄像头将大大降低用户体验,如果改为翻转式摄像头又会严重破坏手机的整体感,苹果会不会将整个屏幕作为摄像头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