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第六届航天国际化发展论坛即将召全国手机报新媒体论坛明日在兰开这几款vivo手机,你觉得怎么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第六届航天国际化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提要]由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六届航天国际化发展论坛将于2018年12月5日、6日在北京·大观国际隆重举办。...

由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六届航天国际化发展论坛(CSF2018)将于2018年12月5日、6日在北京·大观国际隆重举办。诚邀您的参与交流!

航天国际化发展论坛是具有战略性、全球性的航天领域商业高端峰会。本次论坛将有来自航天业界百余名专家参会,包括航天主管部门,世界级卫星研制商和卫星运营商、核心服务提供商、顶级智库和投融资机构。与会嘉宾将一起洞察市场,探讨全球特别是“一带一路”宇航市场前景和商业合作机会。

航天国际化发展论坛由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于2013年创办,至今已是第六届,是在中国举办的航天领域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国际盛会。本届论坛将围绕卫星通信市场与应用创新、高精度位置服务与低轨卫星导航增强、商业测控与在轨服务、卫星遥感市场与创新、新航天创新机遇与挑战等议题展开对话讨论。

本届论坛得到国家相关主管部门,以及国内外顶级智库、研究机构、著名航天企业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届时,Euroconsult、ADS、Satellogic、Planet、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领导将展现精彩报告,著名院士、航天专家、中外企业家以及国家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将出席本届论坛。

第六届航天国际化发展论坛即将召开第六届航天国际化发展论坛即将召开第六届航天国际化发展论坛即将召开第六届航天国际化发展论坛即将召开第六届航天国际化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注:议程安排以最终会议手册为准。欲了解更多论坛信息,以及本次论坛的注册缴费信息,请您访问www.chinaspaceforum.co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