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LV手机壳一月在中国上市,售价CES2019侧重智能家电的三在火车站谨防此类骗局!低价手机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LV手机壳一月在中国上市,售价9000至4.2万

[提要]作者:卢宝宜时尚专栏作家Chris_Tang在微博上写道:“在一个出门只带手机的时代,LV下了很大的一盘棋。...

作者:卢宝宜

时尚专栏作家Chris_Tang在微博上写道:“在一个出门只带手机的时代,LV下了很大的一盘棋。”

LV手机壳的售价公布了,我们去询问了LV,得到的官方答复是:

预估上市日期是2017年1月底,价格方面:

Monogram 款式

iPhone 7 是 9000 RMB

iPhone 7 plus 是 9650 RMB

鳄鱼皮款式(目前在明年一月只会上市金色鳄鱼皮款式)

iPhone 7 是 37000 RMB

iPhone 7 plus 是 42000 RMB

LV手机壳有正式的名字,叫LouisVuitton Etui iPhone 7 Case,我们姑且擅自先翻译成LV小箱子手机壳。

LV手机壳一月在中国上市,售价9000至4.2万

现在价格公布了,最便宜的也比iPhone贵。如果买iPhone要花一个肾,买这手机壳可能就要花掉五脏六腑。

LV手机壳分两种材质,帆布款和鳄鱼皮款。如之前在秀场上亮相的一样,帆布款大部分还是采用了Louis Vuitton经典的花纹字样,和品牌标志性Monogram系列的包包无差。

鳄鱼皮款式的,更像一个迷你版的Petite Malle,这是Nicolas Ghesquière在2014年为Louis Vuitton设计的新系列包包,关注潮流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各大杂志街拍随处可见。

这种小箱子包,虽然小,价格最便宜的也要5500美元,约人民币3.7万。

而它的迷你版,鳄鱼皮款手机壳,iPhone7是37000元,iPhone7+是42000元。

手机壳不但比手机贵,价格甚至超过了它需要致敬的小箱子。

LV手机壳一月在中国上市,售价9000至4.2万

2017年1月底,鳄鱼皮款式只会上市金色,之前在秀场上出现的红色、宝蓝色款都没有。

需要注意的还有,当初秀场上模特们几乎人手一部的手机上台,展示的除了手机壳,还有连着的耳机线与钥匙套,而这两样明年开售时也是没有的。

LV手机壳一月在中国上市,售价9000至4.2万

美国知名手袋网站Purse blog猜测,伴随iPhone 7的出炉,加上人们期待值颇高,LV手机壳很大可能在11月下旬便会发放。

如今知道价格的你,还会买吗?

反正,时尚圈已经疯了,发明了一个叫“it配饰”的新名词,指的就是这个手机壳。

LV手机壳最早曝光是在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本人的Instagram上,他在秀前就提前曝光了这个单品,并在很短时间内收获了上万的点赞。

LV手机壳一月在中国上市,售价9000至4.2万

当大秀结束后,所有人都讨论起这个手机壳,其关注度和话题热度甚至高过了品牌新推的衣服和包包。

虽然Louis Vuitton不是第一家推出手机壳的时尚大牌,例如Moschino都要玩腻了。但高档皮料、金属滚边、铆钉、和小箱包一样的扣环,把手机壳真做出了大牌感的的确是他家。

经典的LV包包,在公众心目中已经有了极大的好感度,以it bag为源泉设计的手机壳天然自带成功基因。比起Moschino每年挖空心思想陌生的新点子,姜还是LV辣。

不同的手机壳,价格为什么会相差那么大?

皮具行业人士说,定价与皮料的成本关系不大,鳄鱼皮不至于贵到这种程度,在他看来,LV这几款手机壳的定价主要基于营销策略,就是希望在鳄鱼皮版和普通版手机壳之间,划出一道鸿沟。

买鳄鱼皮版的,就是富豪,超级富豪,这一件产品根本不考虑大众的承受力。

LV手机壳一月在中国上市,售价9000至4.2万

到时候谁会去买LV的手机壳?

从时装周期间的反响看,时装精们对LV手机壳已是渴望到癫狂,她们疯狂捕捉和转发秀场图片,到处打听手机壳什么时候上市、卖什么价钱。

如果说多年前的LV 花押字手袋是用来炫富的,那么“万众期待”的LV手机壳不仅能够炫富,更能炫“潮”——

“你看,我有LV的手机壳耶!”那种骄傲的感觉。

两个同时拿着LV手机壳的路人,相视一笑的那种,知音的感觉。

以往,很多品牌出小件皮具,是为了亲民,让更多的人买得起,但这次LV显然不是这样,反其道行之。

Apple杀入时尚圈时,没有遭到任何排斥,反而由于产品普及度高、设计水准高、人们使用的频率极高……成为时尚圈人见人爱的新偶像。爱马仕为Apple做表带,LV和Moschino为iPhone做手机壳。

LV手机壳一月在中国上市,售价9000至4.2万

眼看着,在时尚圈,iPhone 已经不再是手机了,而应该被划在配饰——accessory的行列,是你整体造型中很关键的一部分。

做与手机相关的时尚单品,不再是为了亲民,而是要推一个旗帜性产品。LV通过这个手机壳搅动了时尚圈,赚足了眼球。

此外,还要通过超级昂贵的价格,证明自己的王者地位。就像LV从不打折一样,LV的手机壳,绝不想和“亲民”二字联系在一起。

现在,我们非常好奇LV手机壳在中国上市后会怎样。

三个月之后,热度是否已经散去?还是会在“开售”这个环节引发新一轮的鼓噪?LV店铺将是门可罗雀还是排起H&M限量款一般的长队?

时装精们会不会买普通款,富豪们会不会买鳄鱼皮版?

LV手机壳一月在中国上市,售价9000至4.2万

不过,品牌似乎忘记了,隐藏在世界各个角落里的山寨工厂,当然也包括中国。有人发现,各大品牌的手机壳设计都没有申请专利。相信不久的将来,4万的手机壳,差不多模样的,网上也有就40块的。

我们搜了一下,淘宝和ebay上,目前还没秀场上出现的新款,不过随着正式发售的明年1月越来越近——

到那时候,如果满地铁的人也都能用起“LV”手机壳,有钱人真的还愿意买吗?

LV手机壳一月在中国上市,售价9000至4.2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