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简直良心!ZUK手机获安卓8.3199元起!一加6发布:新安春节前最值得买的千元以下手机T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简直良心!ZUK手机获安卓8.0更新

[提要]去年调整之后,联想彻底放弃了ZUK这一品牌。而主攻Moto,并且打开ZUK官网也是直接跳转到Moto网站,让人对ZUK这一品牌不免心生感叹。...

去年调整之后,联想彻底放弃了ZUK这一品牌,而主攻Moto,并且打开ZUK官网也是直接跳转到Moto网站,让人对ZUK这一品牌不免心生感叹。

简直良心!ZUK手机获安卓8.0更新

但是联想放弃了ZUK这一品牌,但是并未放弃ZUK手机,所以ZUK手机用户还是无须担心的。

简直良心!ZUK手机获安卓8.0更新

而现在,ZUK手机获得更新,此次更新版本为ZUI 3.5,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本竟然是Android 8.0,目前支持升级的机型有ZUK Z2、ZUK Z2 Pro和ZUK Edge三款。

基于Android 8.0定制的ZUI 3.5更接近原生安卓风格,重新设计了卡片式通知中心,同时电话短信界面也更加简约。此外还加入了应用分身、全新U健康等。

目前还只是一小部分用户收到更新推送,还没有收到的不用担心,耐心等等或许年后联想会完成推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科技测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