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首款64位处理器G7手机发索尼官方回复为什么索尼手机拍照百家知名湘企电商打造最具“湖南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华为首款64位处理器G7手机发布 售价约2400元

[提要][家电视界网讯]此次华为除了发布了新旗舰Mate7之外,还发布了一款中端智能手机G7,该机主打的特色是采用了64位处理器。其他配置情况基本在中端手机产品当中也算是很不错了。华为G7配备的是5....

[家电视界网讯]此次华为除了发布了新旗舰Mate7之外,还发布了一款中端智能手机G7,该机主打的特色是采用了64位处理器。其他配置情况基本在中端手机产品当中也算是很不错了。

华为G7配备的是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10四核64位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双卡双待(一个卡槽兼容micro SD卡),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4.4的EMUI 3.0。

至于售价方面,该机在欧洲地区的售价为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374元。国内市场上华为G7将分为移动和联通两个版本,均支持4G网络,预计将会在9月底上市发售。

华为首款64位处理器G7手机发布 售价约2400元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湖北品牌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