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荣耀4C多少钱?华为荣耀4真的防水手机是可以水里打电话,iPhone 5、5s苹果手机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华为荣耀4C多少钱?华为荣耀4C价格

[提要]华为荣耀4C多少钱华为荣耀4C移动版为799元,电信版为899,而双4G版是999元。针对华为荣耀4C怎么样的问题,华为荣耀4C配备了5.0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采用了IPS显示技术与全贴合工艺制作。屏幕的色彩效果鲜艳亮丽,拥有较高的饱和度,比较讨好人眼。...

华为荣耀4C多少钱

华为荣耀4C移动版为799元,电信版为899,而双4G版是999元。

华为荣耀4C多少钱?华为荣耀4C价格

针对华为荣耀4C怎么样的问题,华为荣耀4C配备了5.0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采用了IPS显示技术与全贴合工艺制作。屏幕的色彩效果鲜艳亮丽,拥有较高的饱和度,比较讨好人眼。在低角度的测试当中,华为荣耀4C展示了IPS屏幕的优势,屏幕依旧保持着较高的饱和度,亮度下降幅度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对正常使用的影响较少。

硬件方面,华为荣耀4C采用了自家的Kirin 620处理器,拥有八个物理核心,主频1.2GHz,支持64位运算。采用了Cortex-A53架构与28nm工艺制作,而GPU为Mali-450。手机的RAM为2GB,而ROM为8GB,并最高支持32GB的Micro SD卡扩展。

华为荣耀4C的边框为组合式设计,一部分连接着后盖,而另一部分与机身相连,视觉上拥有7.9mm的厚度,侧面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更为浅薄,而实际厚度为8.8mm。一体式的音量大小控制键与锁屏按键设置在侧面,且锁屏按键的下方稍微向上突出,让用户更容易识别。

华为荣耀4C价格

华为荣耀4C移动版为799元,电信版为899,而双4G版是999元。

华为荣耀4C多少钱?华为荣耀4C价格

系统方面,华为荣耀4C搭载了EUMI 3.0,其基于Android 4.4.2深度优化,相对于原生系统来讲界面变得华丽,拥有更多针对国内用户拥有优化的选项,也加入了更多有趣的功能。EUMI 3.0锁屏界面拥有自动切换壁纸的功能,向上滑动可以显示关于壁纸的信息,而下方还设有手电筒、计算器与相机等实用的功能,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切换壁纸的类型。

下拉通知栏可以看到信息以时间轴的形式呈现,显得更为直观,滑动到左边可以看到多种开关。任务管理当中的进程以预览界面的形式呈现,向上滑动可以清理进程,而向下滑动可以锁定,下方显示着可用内存的信息。

华为荣耀4C怎么样?华为荣耀4C在摄像头硬件方面的配置还是比较高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采用了三星/OV公司的传感器,1.4微米的大像素让弱光下的表现更佳,22mm广角(88度视觉范围)的加入让多人合拍时更轻松,配有4P镜组。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采用索尼/OV公司的背照式传感器,F2.0的大光圈保证通光量充足,还配有28mm广角与5P镜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视觉中文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