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打印机驱动怎么卸载?打印机驱动28日数码热点回顾:华为推出“诺基亚TA-1204通过认证: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打印机驱动怎么卸载?打印机驱动无法删除的解决方法

[提要]单击打印服务器属性--驱动程序--删除,选择删除驱动程序和驱动程序包,点确定;无法删除的时候:停止。...

怎么卸载打印机驱动?打印机驱动无法删除卸载怎么办?本文就给大家介绍卸载打印机驱动的具体操作。

打印机驱动怎么卸载?打印机驱动无法删除的解决方法

操作步骤:

开始-设备和打印机:随便选择一个打印机图标,选择打印机服务器属性;

单击打印服务器属性--驱动程序--删除,选择删除驱动程序和驱动程序包,点确定;

无法删除的时候:停止:print spooler服务,删除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路径下所有的文件,重新启动服务:print spooler,再进行第二步。

另外还可以借助打印机安装光盘自带的程序来卸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