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一加手机二代谍照配置曝光后置墨今日头条首发联想P1电量使用情小米Note2评测:除双曲面屏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一加手机二代谍照配置曝光后置墨水屏

[提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一加手机周年庆典将要于12月17日举行,互联网上也是曝光大量一加手机二代的信息,外型和配备都很有话题,当然,这种还全是传闻,還是期待官方网能表露点配料吧。一加手机二代长那样?从新...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一加手机周年庆典将要于12月17日举行,互联网上也是曝光大量一加手机二代的信息,外型和配备都很有话题,当然,这种还全是传闻,還是期待官方网能表露点配料吧。

一加手机二代碟照配备曝出 后置摄像头墨水屏

一加手机二代长那样?

从新浪微博泄漏的说白了一加手机二代的碟照看来,它的正脸设计方案并沒有很大的转变,到是反面令人啼笑皆非,其选用相近Yotaphone的两面显示屏设计方案,后置摄像头一块电子墨水屏幕,话说“虎哥”那么“不轻易将就”的人,不容易那样抄吧。

除开说白了碟照外,外国媒体还得出了一加手机二代的配备,听说它将配置5.5英寸2K级別显示屏,配用自己一加ROM,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05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配备3GB RAM 32GB ROM,內建前500W后1600W双镜头,标准配置3300mAh锂电,适用双4g,价钱在551.99美元上下,折合中国人民币3400元,配备归属于旗舰级规范,价钱也是有很有可能,终究“虎哥”先前在新浪微博暗示着一加手机二代的价钱将提升2499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民生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