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ivvi小i的新配色版本:现代港行价格依然惊喜!8月21日开商务之选,奥迪A6L和奔驰E级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ivvi小i的新配色版本:现代银已正式开售

[提要]时尚手机知名品牌ivvi的新手机小i问世至今以极高的长相得到了许多年青顾客的亲睐,非常是《如果爱》第二季大牌明星们的“专用机”至今,不断拍摄显示信息出颜值爆表招来赞美。据了解,ivvi小i是由日本、荷...

时尚手机知名品牌ivvi的新手机小i问世至今以极高的长相得到了许多年青顾客的亲睐,非常是《如果爱》第二季大牌明星们的“专用机”至今,不断拍摄显示信息出颜值爆表招来赞美。据了解,ivvi小i是由日本、荷兰室内设计师构成的精英团队倾情打造出,设计构思来源于水珠液体,选用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2.5D曲面显示屏技术性,4.8mm纤薄金属材料外壳,有流沙金和当代银二种颜色。

ivvi小i的新颜色版本号:当代银已宣布发售

早期目前市面上开售的仅有流沙金一种颜色,而现如今另一款颜色当代银版总算发售了,等候新颜色的粉絲们能够下手了。

这款长相新手机ivvi小i具有特点,据了解,ivvi小i最醒目的特性便是它那4.8mm的極限纤薄的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并且ivvi小i还配用了时下趋之若鹜的2.5D曲面屏,材料为康宁大猩猩第三代夹层玻璃,配搭4.8mm的纤薄外壳,被称作超薄的曲面手机上。

ivvi小i的新颜色版本号:当代银已宣布发售

系统配置层面,ivvi小i手机上选用5英寸AMOLED 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10四核1.2GHzcpu主频CPUivvi特有的冰垫排热技术性,尽管纤薄可是不容易发热。再加上2GB RAM 16GBROM运行内存,适用较大32GB扩展卡。在照相机层面,ivvi小i为五百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的摄像镜头组成,摄像镜头选用蓝夹层玻璃5P眼镜片,另外加上F2.0大光圈镜头适用75.5°广角镜头。

ivvi小i的新颜色版本号:当代银已宣布发售

ivvi小i具备多种特点照相作用,超清晰度、HDR、暗光照相、再调焦等均适用。美女客户最关注的美妆护肤照相、美容护肤照相等也一样适用。自然,还免不了4cm微距镜头照相,再细微的物件也可以在的取景框下清楚可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秦皇岛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