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Nexus4用户福音:Andr拍照续航亮眼,处理器成最大遗憾联想 P1:移动电源的“克星”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Nexus4用户福音:AndroidL正在测试中

[提要]IT之家(www.ithome.com):Nexus4客户福利:Android L已经检测中尽管Google并沒有发布对于Nexus4手机上的Android L开发人员测试版系统软件,但这并不代表着该...

IT之家(www.ithome.com):Nexus4客户福利:Android L已经检测中

尽管Google并沒有发布对于Nexus4手机上的Android L开发人员测试版系统软件,但这并不代表着该设备将与Android L系统软件没缘,来源于Google的职工好像已经对运作Android L系统软件的Nexus4开展检测。

Nexus4客户福利:Android L已经检测中

该信息内容出現在code.google.com网站上,Google2个职工的电子邮件上都表明了Nexus4已经运作“LRW52G”系统软件,做为比照,Nexus5上Android L的编号为“LRW66E”。

终究连Android One这类标配手机上都将接到Android L系统软件的升级,因而Nexus4没理由用不到Android L系统软件,终究该设备配用四核1.5GHz骁龙处理器S4CPU和2GB RAM,应当充足考虑运作Android L的规定了。(via:Chromiu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新中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