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三星GalaxyA515G国内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OPPO驯服性能怪兽:华硕ZenFon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三星GalaxyA515G国内开售性价比一般

[提要]尽管三星手机全世界销售量很多年位列第一,但在中国销售市场却十分萧条,高档机被iPhone和华为公司刮分,中低档商品能够选的型号太少,与国产智能手机的竞争能力匮乏。因而,三星在最近持续公布中档性价比高型...

尽管三星手机全世界销售量很多年位列第一,但在中国销售市场却十分萧条,高档机被iPhone和华为公司刮分,中低档商品能够选的型号太少,与国产智能手机的竞争能力匮乏。

因而,三星在最近持续公布中档性价比高型号,尝试再度占用中国销售市场。今天,三星的又一款中档新手机Galaxy A51 5G在中国发售。

Galaxy A51显示屏选用6.5英寸(斜角)Super AMOLED挖孔屏,前摄像头坐落于正中间部位,外框相对性窄小。

三星Galaxy A51 5G中国发售 性价比高一般

在CPU层面,Galaxy A51配用了CPUExynos980,适用双模式5G。

在影象层面,Galaxy A51选用 后置摄像头四摄计划方案,主摄为一颗4800万清晰度超清摄像镜头,也有1200万清晰度123°超全景摄像机、五百万清晰度微距镜头监控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景深摄像头。前摄为3200万清晰度单监控摄像头。

此外,新手机有着8GB 128GB储存组成,适用最大1TB的Micro SD储存卡。续航力上,A51有着4500 mAh(典型值)大充电电池,适用15W快充。现阶段新手机有谜踪黑、清爽白、落英粉三款颜色可选。

这款精准定位中端新手机,外型层面合乎时下的流行设计方案,比较引人注意,但从配备上看来难以支撑点起近3000元的价钱。此外,现如今三星手机在中国的认同度较低,这款手机上的销售量都不被看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消费周刊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