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国行福利:双SIM卡版三星No持久显魅力——魅蓝note3买iPadmini4国行官翻版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国行福利:双SIM卡版三星Note5确认支持外接储存卡

[提要]IT之家讯 8月15日信息,前不久,三星于美国洛杉矶公布了大屏幕旗舰级新手机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 ,2款机器设备均选用了两面夹层玻璃加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方案,外型十分...

IT之家讯 8月15日信息,前不久,三星于美国洛杉矶公布了大屏幕旗舰级新手机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 ,2款机器设备均选用了两面夹层玻璃加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方案,外型十分引人注意。殊不知,在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提及了2款设备都没法改装内存卡,给喜爱用手机拍照、播放视频的盆友产生了困惑。

中国发行褔利:双SIM卡版三星Note5确定适用外接内存卡

今日,外国媒体曝出了相片,确定了双卡双待版三星Galaxy Note5将适用microSD扩展卡槽。从曝出的照片能够看得出,一个插槽标出SIM1,另一个插槽则为SIM2及microSD卡通用性槽。三星最开始在Galaxy A系列产品上选用了该设计方案,客户能够按自身的必须随意选择是安裝双SIM卡還是改装内存卡。

此外,从以前以前国家工信部的曝出中能够了解,中国发行三星Note5将是双卡双待版,换句话说,针对我国客户来讲Note5都能够改装扩展卡,这毫无疑问是三星赠给我国客户的附加褔利。

三星Galaxy Note5配用了Exynos 7420CPU,加上4gB运行内存、32GB储存空间,1600万清晰度后摄、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均配置光学防抖),电池电量为3000毫安时,适用4g LTE,自带Android5.1电脑操作系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