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红米最强骁龙855新机开启预售新宁商大讲坛第二十二期分析当前酷派酷玩8上架京东:MT675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红米最强骁龙855新机开启预售,被疯抢!

[提要]今天早上@Redmi红米手机官博公布,红米noteK20系列产品于今天早上10点打开一百元订金预购。截至今天上午三点半,红米noteK20系列产品的预定总数早已超出三万人,这般来看红米新机凭着强悍的配...

今天早上@Redmi红米手机官博公布,红米noteK20系列产品于今天早上10点打开一百元订金预购。截至今天上午三点半,红米noteK20系列产品的预定总数早已超出三万人,这般来看红米新机凭着强悍的配备虏获了许多米糊的心。

红米note最強骁龙855新手机打开预购,被疯抢!

综合性现阶段曝料信息内容,红米noteK20系列产品将有2款手机上,红米noteK20和红米noteK20 Pro。红米noteK20 Pro将配用骁龙855CPU,选用3200万升降机构外置镜头设计,后置摄像头4800万超广角镜头三摄,内嵌4000mAh大充电电池并选用AI智能化节电开发技术,配用第七代显示屏指纹验证。除此之外,还将先发Game Turbo 2.0,打游戏不必担心卡屏、卡顿等难题。而K20很有可能会在CPU、摄像镜头等层面开展一系列的阄割。

红米note最強骁龙855新手机打开预购,被疯抢!

对于红米noteK20系列产品的价钱,先前小米手机产业部合作伙伴潘九堂表明,红米noteK20是2000-4000档价格的最好的选择之一。这好像暗示着了红米noteK20起市场价将超出2000元,高配版也不会极高4000元。

红米note最強骁龙855新手机打开预购,被疯抢!红米note最強骁龙855新手机打开预购,被疯抢!红米note最強骁龙855新手机打开预购,被疯抢!

这般的价钱和配备,你们怎么看,你提前准备下手一台吗?

红米note k20系列产品订购的详细地址:https://www.mi.com/a/h/9646.html

文中编写:陈燕玲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教育资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