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美国超级英雄们用过的手机,你用前置双摄柔光自拍X9或带来全新金立全面屏新机S11S曝光,处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美国超级英雄们用过的手机,你用过吗?

[提要]看大片,你看什么?看《变形金刚》里酷炫的动画特效?還是调侃《复仇者联盟》奇怪的汉语翻译?不清楚你有没有在看大片的情况下注意到里边出現的手机上!实际上,近百年电影界,从龙凤配刚开始,就会有不计其数的手机...

看大片,你看什么?看《变形金刚》里酷炫的动画特效?還是调侃《复仇者联盟》奇怪的汉语翻译?不清楚你有没有在看大片的情况下注意到里边出現的手机上!实际上,近百年电影界,从龙凤配刚开始,就会有不计其数的手机上依次出境。今日老李就来跟大伙儿汇总一下这些大面积上出現的智能机吧!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三星S6 Edge

这种全是英国漫威英雄们使用过的手机上,你使用过吗?

话说老李在看这部影片的情况下就发觉了闪光点,看到了三星S6 Edge手机上。Galaxy S6与Galaxy S6 Edge是2020年三星2款重磅消息旗舰级智能手机,三星Galalxy系列产品中长相最大的一款商品,此外系统配置与特性也实至名归算作安卓智能机机皇了。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HTC ONE M8

这种全是英国漫威英雄们使用过的手机上,你使用过吗?

另一部漫威系列电影想来大伙儿也十分了解了,那便是《美国队长2》。在此片一样有一款那时候的旗舰级智能机现身,长眼的人都发觉了吧,那便是HTC企业发布的最美丽型安卓机HTC ONE M7这但是一款手拿着稳重空气,十分酷的手机上呢!

《变形金刚》

NOkia N93i/8800

这种全是英国漫威英雄们使用过的手机上,你使用过吗?

《变形金刚》电影系列早已出到第五部了,那样一部填满儿时回忆的影片大量的看的是情结,除了浮想联翩的盯住屏幕各种各样绮丽酷炫的动画特效赞不绝口,来自未来的高新科技也采用了实际的智能机中,2款都来源于Nokia,一款是高级感非常高的N93i,另一款便是在那时候富豪真实身份代表的8800了。

《碟中碟4:幽灵协议》

iPhone 4

这种全是英国漫威英雄们使用过的手机上,你使用过吗?

阿汤哥的娇艳动人,在荒漠满天飞舞的阿联酋迪拜追车阶段中便是靠iPhone 4强力的数据信号搜索作用来跟踪罪犯,与搭挡协作掩藏进到国防戒防城池时便是靠iPad2与iPhone 四天衣无缝拼接的相互配合,取得成功的躲避了对手的清查,可以说《谍中谍4》便是iPhone的一部极致广告宣传片。老李我也是醉了!

《007:天幕危机》sonyXperia LT30p

这种全是英国漫威英雄们使用过的手机上,你使用过吗?

《空中营救》

LGVersa

这种全是英国漫威英雄们使用过的手机上,你使用过吗?

《空中营救》是一部情报员智商高反侦查的影片。影片较大的话题便是由尼姆连森出演的情报员与犯罪份子智斗的全过程,而正片自始至终还有一个关键的要素,那便是LGVersa了。基本上全部的关键对话沟通交流全是根据主人公的手机上来进行,并顺藤摸瓜来发觉真相,这也算的上是出面手机上频次数最多的影片了吧!

原先这么多大面积除开绮丽酷炫的动画特效,还承重着成千上万的手机广告呢!实际上你能发觉,影片的拍摄技巧愈来愈优秀,出現的手机上也愈来愈高档,从功能手机到智能手机,身后事实上还体现着技术性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商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