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诺基亚手机颜值爆表,已经买不到创新促变 | 雅斯特酒店受邀出爱疯不如爱曲面 Galaxy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诺基亚手机颜值爆表,已经买不到了

[提要]这款手机上便是NokiaN9手机上,它是Nokia在二零一一年发布的一部手机。也是Nokia进军WP5系统以前的第一款配用MEEGO系统软件的手机上,而这也是Nokia的目前为止长相更为震惊令人震惊的...

这款手机上便是NokiaN9手机上,它是Nokia在二零一一年发布的一部手机。也是Nokia进军WP5系统以前的第一款配用MEEGO系统软件的手机上,而这也是Nokia的目前为止长相更为震惊令人震惊的一部手机。

这款诺基亚手机,颜值高,现如今早已很难买到了

诺基亚n9天蓝色

这款手机上在那时候可以说完美纤薄,薄厚超薄为7.6毫米,特性也主要表现不错。

这款诺基亚手机,颜值高,现如今早已很难买到了

诺基亚n9黑色与纯白色最新照片赏析

那时候的屏幕辨析率做到了480×854清晰度,归属于Nokia所有型号中的最大水准。

这款诺基亚手机,颜值高,现如今早已很难买到了

黑色、品红与海蓝色

CPU的型号规格是德州仪器生产制造的OMAP3630,出示了“2GBRAM 16GROM”的存储配搭。这配备在二零一一年能够说成顶尖的配备。

这款诺基亚手机,颜值高,现如今早已很难买到了

特别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上的系统软件也是那时候全世界的第一款配搭MeeGo电脑操作系统的手机上,具备Android与WP7的结合后的触摸感。但是这也是Nokia的最终一部配搭MeeGo的手机上。

除开高颜值到没有朋友,那时候还请了范爷和张玮等大牌明星达人品牌代言,能够说成那时候趋之若鹜的一部神机。

这款诺基亚手机,颜值高,现如今早已很难买到了

范爷品牌代言《不跟随》

仅仅伴随着Nokia在全世界销售市场持续受到损伤,再再加上这一系统软件在那时候的受众群体很少,相对性小众,n9在全世界的销售量不佳。这手机在发布前还遭受小产的风险性,填满悲凉颜色,如今早已停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眉山资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