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九机网:一场匠心独具的发布会是展望2019年,智能手机将有哪iPhone竟然也玩青花瓷?这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九机网:一场匠心独具的发布会是如何炼成的!

[提要]5月9日,云南著名O2O手机零售品牌九机网(原三九手机网)召开了一场以“匠心十载 感受每一部”为主题的发布会。匠心,本指工匠坚持如一的雕琢精神,一家手机零售网站,缘何也用匠心来形容?...

5月9日,云南著名O2O手机零售品牌九机网(原三九手机网)召开了一场以“匠心十载 感受每一部”为主题的发布会。匠心,本指工匠坚持如一的雕琢精神,一家手机零售网站,缘何也用匠心来形容?

九机网:一场匠心独具的发布会是如何炼成的

一提三九手机网,昆明地区的消费者无一不晓,这家手机零售企业起家于云南大学宿舍隔壁的一间小民房里,十年来一直以工匠的精神专注于手机及周边零售和服务,到现在在昆明已经发展到18家门店,在全国的门店达150余家,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提升。九机网很少对外发声,因为良好的服务体验,前来消费的客户都是通过朋友的口口相传,此次面临品牌升级才正式对外告知更名信息。就是这样一家低调用心的企业,在发布会现场,也很容易让人感受到其诚意和用心:

年轻却不浮躁的领导班子

九机网CEO陈鸿睿是典型的80后,工科男,精于技术但赧于表达。在创业初期,九机网团队跟客户联系都是通过小灵通,为了节省通信成本,让十几个小灵通能够同时打出电话,陈鸿睿直接破解了小灵通的串码信息。

九机网:一场匠心独具的发布会是如何炼成的

陈鸿睿在发布会上展示创业初期团队们使用的小灵通

九机网:一场匠心独具的发布会是如何炼成的

九机网最初的创业基地——冶金研究院

为了给客户送货,陈鸿睿经常骑着电动车出去,因为客户特别多,有的住的地方还特别远,很多时候陈鸿睿都是推着没电的电动车回去,陈鸿睿说,那时候并不懂什么是用户体验,只是觉得要给顾客最好的,有消费者的信任,苦点累点怎么都值。

九机网:一场匠心独具的发布会是如何炼成的

九机网COO在介绍企业价格和未来战略

九机网COO陈鸿杰同样是工科出身,当这种气质具象到事业上时,呈现出的是一种对数据的把控以及看待问题的理性思维。“根据手机行业的第三方的调查数据显示,在昆明的高端手机用户中我们的占有率高达60%,2015年我们的手机销售台量达到百万量级,连续五年我们保持者年均40%以上的稳定增长,而这个数字也是建立在基数规模不断扩大的前提下。”陈鸿杰表示,九机网的三千家门店的战略计划并不是架空的,而是基于十年的积淀和数据的推演。

体验感十足的现场环节设置

九机网的更名仪式环节,会场大屏幕上九机的logo由到场人员的头像组成,需要现场参会者一起扫二维码助力,寓意十年来三九手机网到九机网的蜕变离不开最广大消费者的参与和支持,在后续的发展中,也需要消费者的一路陪伴。

少有发布会现场还帮嘉宾修手机的!九机网就别具一格,在发布会现场布置了手机快修台,免费为嘉宾提供更换电池、换屏、贴膜等服务。据陈鸿杰介绍,接下来九机网会推出“九机快修”的新业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消费者解决手机的疑难杂症。

九机网:一场匠心独具的发布会是如何炼成的

九机技术员在为现场嘉宾换电池,专业的技术、统一的管理,给人放心可靠的感觉

获得合作方的一致看好

在发布会上,九机网与中国移动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九机网可以享受到战略合作级的优惠资费和优质的通信网络服务,不过最终获利的还是九机网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全面、优质的信息通信服务。

九机网:一场匠心独具的发布会是如何炼成的

九机网与中国移动现场签约

除通信商外,一些手机厂商也与九机网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方的认可也从侧面证明了不断壮大中的九机网发展向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