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那些年 有钱都买不到的限量版手为了你的手机和配件能活的长一点三星A8s黑瞳全视屏手机:新年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那些年 有钱都买不到的限量版手机!!

[提要]亮银探索版的背玻璃对生产环境要求非常高 成品率极低 所以还没有量产 这部手机数量应该非常少 有人调侃...

小米6亮银探索版

那些年 有钱都买不到的限量版手机!

亮银探索版的背玻璃对生产环境要求非常高 成品率极低 所以还没有量产 这部手机数量应该非常少 有人调侃说这部要10万块 米粉表示很期待量产.

魅族pro6 烈焰红版

那些年 有钱都买不到的限量版手机!

这部手机当时只生产一批 很多网友都想买但是买不到 甚至二手的也行 我感觉买到的人不会转手买掉 队友魅友来说很有收藏价值 .

ViVO Xplay6 库里定制版

那些年 有钱都买不到的限量版手机!

这部手机开售后好评如潮 相当受欢迎 其蓝黄配色的大胆 与这两个定制logo 使整机非常漂亮 更关键在于斯蒂芬·库里的个人魅力 这部手机好像只开售3轮 所以说对库里的球迷来说 可谓是意义非凡.

OPPO R9 巴萨定制版

那些年 有钱都买不到的限量版手机!

oppo r9巴萨定制版 运用了红蓝配色 18k金的队徽 与定制ui 与铃声 还附送球员签名保护套 全球限量一万台 对足球球迷来说这个保护套要比手机更有收藏价值!!

华为 Mate9 保时捷版

那些年 有钱都买不到的限量版手机!

这部手机不同于其它的是不单单加上保时捷的logo 连配置外观都有升级 是我认为华为手机最好看的一部 但是价格也是感人 已经炒到一万三了 如果想买到 没有关系 只能加价代购 对花粉来说加的有点超出承受范围 !

总结:限量版的手机多多少少都会有收藏价值 即使要换手机 也不会卖掉 过个几年拿出来 或许价值会翻倍呢!!

问题来了:你们手中有没有限量版/定制版的手机 你最喜欢哪一款 欢迎下方评论 !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杭州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