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高玩魔改Win10启动引导界面武汉疫情企业和个人捐款名单,龙不吹也不黑,评析小米手表col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游戏 > 正文
>

高玩魔改Win10启动引导界面:Windows 2000归来

[提要]除了“MicrosoftWindows 10 Professional Built on NT Technology”的字样看起来有些拥挤,似乎并没有很违和的地方。...

还记得Windows 2000系统吗?

可能,这套系统还存在于一些机构和组织未联网的内部设备中,发挥余热。

日前,有网友突发奇想,将Windows 2000当年的启动引导屏幕风格嫁接到Windows 10上。除了“Microsoft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Built on NT Technology”的字样看起来有些拥挤,似乎并没有很违和的地方。

高玩魔改Win10启动引导界面:Windows 2000归来

甚至,网友还制作了黑色和亮色两版方案,只是亮版的启动动画改为了进度条。

Windows 2000发布于2000年,主流支持2005年结束,扩展支持2010年结束,其主要出现在服务器等产品中,消费级较少。

高玩魔改Win10启动引导界面:Windows 2000归来

当然,过去始终会过去的。在Microsoft 365开发者日上,微软给出了Windows 10X系统不少核心系统能,其中的第一点就是,该系统更新会在后台完成安装,用户能够在不到90秒的时间内完成整个安装升级过程。

Windows 10X会获得持续的性能改进。即使设备使用了数月时间,该设备的性能表现依然和初次安装时候相同,同时它还支持UWP,Win32和PWA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Microsoft Store之外的任何渠道安装应用程序。

高玩魔改Win10启动引导界面:Windows 2000归来

此外,在Windows 10X中,所有应用程序都在容器上运行。在容器上运行应用程序可确保应用程序彼此之间以及操作系统之间不会相互覆盖。它还启用了应用程序数据隔离,而无需更改应用程序。

新的Win32容器实现了应用程序兼容性,从而允许Windows 10X设备以快速,安全的方式运行所有现有的32位和64位应用程序。不过,Windows 10X上的Win32应用程序有一些限制。例如,启动任务不会在登录时启动,后台任务可能会挂起,系统工具和实用程序无法看到容器外部的内容。

高玩魔改Win10启动引导界面:Windows 2000归来

Windows 10X还具备经过简化的Shell Experience,所以大部分Windows的功能都能正常运行,而WonderBar是这个新系统其中一个亮点。WonderBar是实体键盘或软键盘上方的可呈现区域。默认情况下,应用程序可访问50%的空间,并通过现有API来轻松达成。

对于微软来说,这项功能可帮助用户转移主屏上的注意力,通过副屏来提升多任务体验。虚拟触摸板也是WonderBar的一部分,且微软允许用户在此区域中展开各种操作。

在怀旧与未来之间,你会如何选择呢?

高玩魔改Win10启动引导界面:Windows 2000归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