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新闻 > 正文

万植通植物标牌—植物专属“身份证”

来源:未知 2019-08-07 17:29:02 中国大苏网

炎炎夏日,种植了许多绿植的公园便成了人们避暑的好去处,不少细心的市民游园纳凉的同时,还发现如今许多绿植都佩戴上了如“身份证”一般的植物标牌,这使得人们在悠闲娱乐之余,还习得了许多有用的植物养护知识,可谓是一举两得。如此实用又美观的植物标牌就是万植通植物养护牌了。


万植通植物养护牌外观简洁大气,标牌采用精致耐用的塑料版,这使得标牌在使用期间能防水和抗腐蚀,有效延长了其使用寿命,能更长久的为植物“代言”。除了悬挂使用,万植通植物养护牌还可做插牌使用,一个标牌可根据绿植花卉的特性来灵活使用。

万植通植物养护牌的内容包含植物名称、寓意和植物二维码等关键信息,其中植物二维码是万植通标牌相对于传统植物标牌的一大突破。传统植物标牌大多只有植物名称和寓意这简单的两项,万植通植物养护牌新增的植物二维码延展了更多关于植物的信息,只需打开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可获取到该植物的养护知识和养护方法等专业可靠的知识。可以说万植通植物养护牌对植物的保护在养护牌之“内”,更在养护牌之“外”。


除了标牌质量好和信息全这两大优点外,万植通植物养护牌多种样式的花边设计同样值得一提。美观的花边可与植物达到相辅相成的展示效果,大气的标牌点缀更为植物增添亮丽色彩,万植通植物养护牌有多种花边和标牌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可视植物本身特点选择最为合适的标牌样式和花边,标牌的内容信息也可定制。


万植通植物养护牌的标贴也不可忽视,标牌的植物名称、寓意和植物二维码等信息都展示在标贴上,标贴采用的是防水防晒的不干胶材质,可直接粘贴在花盆等植物容器之上,这样的设计可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植物标牌是植物的“身份证”,这意味着原先不知道植物名称和植物种类的人能马上了解到相关信息和知识,也使绿植保护人员能快速了解植物,以便采取正确的保护措施和护养方法,更能增强人们保护绿植的意识和责任感。在为植物挂上“身份证”的同时,更为植物披上无形的保护罩。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巴广玉)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万植通植物标牌—植物专属“身份证”
    淘宝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凤凰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天猫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百度网友:私念° 7/m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腾讯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天涯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搜狐网友:时光° Moon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猫扑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本网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其它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