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高品质冠道开启新境界 让新的一肽美中国·2019年度美丽盛宴北京奔驰年产首次突破50万辆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高品质冠道开启新境界 让新的一年“大”不一样

[提要] 在2019年,我们有许多难忘的瞬间,亦或是有很多唯美的画面,纵然有不开心的事,随着时光的流转都将成为过去式。2020年即将开启崭新的旅程,或许新的一年我们...

在2019年,我们有许多难忘的瞬间,亦或是有很多唯美的画面,纵然有不开心的事,随着时光的流转都将成为过去式。2020年即将开启崭新的旅程,或许新的一年我们应该有所变化,比如说,是不是要买或者换一辆更霸气的新车?就像我们今天要推荐的广汽本田旗舰车型冠道一样,用超高品质为全年开一个“好头”,让新的一年“大”不一样。

冠道的颜值可以用“爆表”来形容,完美超越同级大型SUV。其走的是优雅与大气并存的路线,整体外观极富有雕塑感,尽显匠心。车头两侧鹰翼式前LED大灯,目光炯炯精气神十足。尾部配有光纤LED组合尾灯,钻石切割堪比星辰闪耀,和前头大灯相互辉映,沉稳威严不言而喻。而内饰除了好看外,实用性也非常值得称道。

在空间方面,冠道更是有着“夸张”的表现,仿佛在喧嚣的城市中为我们开辟了一块“个人空间”,没有局促与拥挤,有的是泰然与自若。设计之初,广汽本田的设计师们就为这款七座商务车才有的4816×1942×1669mm超大车身采用了大五座设计。所以这款车,无论是前后座椅空间还是同排的左右座椅空间都是非常之大的。就算是休息时在车上小睡一会,也有躺在沙发上的舒适感。而且在座椅的材质上,冠道采用了非常具有豪华感的高级织物和皮质双拼座椅,给我们更加细腻爽滑的肌肤触感。

作为目前广汽本田在华的旗舰车型,冠道自然不会吝惜母厂的“黑科技”,光是首发技术的应用就有20余项,完美兼顾了豪华感与科技感。比如说8英寸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可以根据阳光照射角度进行5个不同角度的调节,从此免除看不清屏幕的困扰。再比如说冠道还搭载了全新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随时随地与智能手机连接,享受科技带来的生活乐趣。同时,更有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HUD抬头显示系统等多元化配置提升驾驶乐趣。

冠道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静音方面也是做得很好的,尤其在路况比较好的路段,效果更是明显。因为这款车的设计师就是主攻车辆NVH方面专业出身的,所以在全车多处做了隔音处理,包括车窗用的也是双层夹胶玻璃,直接就能看出此车大不一样。冠道甚至在轮毂里面也加装了谐振器来进行消音处理,再加上轮胎也是采用的静音轮胎,足以保证冠道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更为静谧和舒适的优异表现。

一切的静谧就是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冠道在车内安装了6支鉴赏级扬声器,分别分布在车内的各个角落。还有高级别的凯夫拉纤维材质扬声器,搭配高音质的外部放大器,通过独特的挡板构造和专用网络调整,使音色更加强劲清澈。

作为品质之选,入手冠道会让2020一整年都熠熠生辉。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广汽本田方面特地为冠道准备了钜惠大礼,目前按揭购买冠道的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同时置换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喜欢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到广汽本田特约店试驾体验吧,机会不要错过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