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民法典》重点知识宣传讲座走进泰林邀约行业大咖,直播探索细胞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伊利金领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民法典》重点知识宣传讲座走进中建八局南通北滨江景观带项目

[提要]为确保农民工能够在新形势下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切身利益,促进社区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5月18日南通港社区法律顾问走进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第二分公司南通北滨江景...

为确保农民工能够在新形势下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切身利益,促进社区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5月18日南通港社区法律顾问走进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第二分公司南通北滨江景观带项目,与项目工会一同开展了《民法典》重点知识宣传讲座。

1.png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意义及与农民工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进行了重点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做到普法“零距离”、宣讲“入人心”。活动采取工作人员录制宣传音频、发放法律知识明白纸、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农民工疑问等多种形式,向农民工宣传《民法典》。

2.png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农民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切实增强了项目人员及农民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法治宣传氛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