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精爱尔眼科“5大人群干眼关爱计划路侧毫米波雷达与系统开发商象德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喜迎盛会

[提要]...




初心迎朝阳,奋斗新征程。10月16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近千人,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全程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共同感悟新时代十年奋斗得辉煌壮阔,坚定必胜信心,朝着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行。

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新思想,胸怀“国之大者”,永葆初心本色,务实奋斗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扎根基础设施领域,持续攻坚“交通强国”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八局轨道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