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情聚南中医,暖冬共欢喜”——平安云厨、SK控股、MEATL2022学术大会:推动实施积极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情聚南中医,暖冬共欢喜”——NJUCM全科221公益推文

[提要]...

“情聚南中医,暖冬共欢喜”

NJUCM全科221公益活动


“绿动青春志愿,共建美丽校园”,全科221组织班级同学参加校园公益活动,通过此次道德实践活动,引导班级同学强化公民、公德、公益意识,加强公民责任感,提高加强社会公德修养、维护公共秩序、参与公共事业建设的自觉性。


“你拾我捡 静净尽显”


今天,全科221的十七位同学走在了林荫道上——捡垃圾。大家看到林荫道变得干净整洁时,心中自豪感油然而生。正所谓金山水山不如绿水青山,校园中的一小步,不仅愉悦身心,服务他人,更是对新时代中国精神的亲身实践和深入了解。让我们心中有爱,大步向前,在校园里传递点点微光;让我们弯弯腰板、动动小手,随手行动,共建文明校园!


雪碗冰瓯,脏乱清零

今日,学生再次进入食堂时已是全然不同的精神状态,不复轻松懒散——因为他们的身份是食堂清理员。疫情爆发后,学校的疫情防控便格外重要,而作为人流量最大、人员最密集的地点,食堂的卫生清理便更是重中之重。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食堂打扫的辛苦,也能敦促他们在日后的日子里自觉遵守、维护学校防疫规范。


“拾”全“拾”美,学无止“净”

今天晚上晚自习结束后,全科221班的学生志愿留在教室打扫,清理桌肚、排摆桌椅、关闭门窗,经过学生的认真打扫,教室焕然一新,无疑为其他同学提供了好的学习环境,营造了好的学习氛围。整洁的教室是爱的栖息地,也是不畏风雨的家,让伏月作为热烈的名词,让你我成为公益的延续。



以物暖冬,以爱暖心


志愿服务源于心,传递爱心在于行。近日全科221的同学给学校保安室、宿管站的叔叔阿姨送去了面包、矿泉水等物品,以感谢他们对我们校园生活的悉心维护。叔叔阿姨脸上洋溢的笑容,让我们这个初秋显得不那么寒冷。


赠一份温暖心意,添一份心力研扬。公益不是做给别人看的,公益改变的是我们每一个认真参与的人。这次公益实践并非单向度的付出,而是在传递善意的同时收获内心的丰盈。同学们从中收获了劳动中的快乐,同时也整合出团结向上的班级体。

爱心是真实的拥抱,将温暖铺满校园的每个角落,小小的善举会被时光记录,储藏在每一个美好存在的空间,组成最温柔的期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