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深圳首个口腔健康宣传教育基地正桂林喆琦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央视网2023XbotPark冬令营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深圳首个口腔健康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开馆,市民可免费预约

[提要]...

深圳市龙华区口腔健康宣传教育基地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丰路金众金域阁,是深圳市第一个具有全国领先水平的口腔健康宣传教育基地,也是全年龄段群众健康素养教育基地以及新型的科普教育传播辐射平台。基地启用后,将深入推动龙华区口腔健康教育工作,通过全面宣传口腔健康知识,促进健康口腔专项行动工作更好地开展。引导市民了解口腔,关注自身及家人口腔健康,增强口腔保健意识,保障生命健康。基地已正式对外开放,市民可以免费预约入场参观体验。



据负责人介绍,总建筑面积46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打造四大特色展厅。以口腔和牙齿的形象提炼设计元素,对基地的空间造型、展品设计进行创意设计,打造艺术性与知识性相结合的口腔健康宣传教育基地。基地围绕“生命全周期”的展示主线,按照“口腔认知——口腔全周期保健”的逻辑思路,设置“认识口腔和口腔探秘”两大主题展区,分“认识口腔、乳牙保健、口腔维护和口腔修复”四大板块内容。



深圳市龙华区口腔健康宣传教育基地是一项以科普、服务、教育为宗旨,以"政府推动,协调合作,提升观念"为指导思想的口腔健康科普教育项目,基地的建成启用,为口腔事业发展增添重要力量,有助于口腔医务工作者们进一步向大众推广普及口腔健康基本知识,对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帮助公众建立口腔保健的习惯,对全民口腔健康水平的提高有着重要意义。


6.png


口腔基地参观地图


预约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