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立夏过后,冬病夏治黄金期,中经高速冲床送料机选型使用晋志德安康君宜汇聚农业:打造绿色农产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立夏过后,冬病夏治黄金期,中经堂雷火灸拔除身体“老顽疾”

[提要]...

立夏过后,冬病夏治黄金期

中经堂雷火灸拔除身体“老顽疾”

立夏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意味着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最近,申城连续突破30摄氏度。夏季是人体阳气最旺盛之时,此时人体经脉气血运行充盈,毛孔张开。冬病夏治源于《黄帝内经》,此时调理某些寒性疾病,可以最大限度地以热治寒、鼓舞阳气,从而达到减少冬季发病频率或彻底根治疾病的效果。

疾病虽在夏季少有发作,但其宿根常存体内,“夏治”则是选择夏天炎热季节进行治疗。立夏过后,人体阳气不断向外生发,人体处于外热内虚、上热下寒的状态,此时艾灸尤为重要,可以达到冬病夏治的效果。而三伏灸可以提升精力、排湿驱寒、养护元气。天热后,多数人都喜欢呆在空调房里,但长时间享受冷气会让体内水湿粘腻、湿气加重,还有人会出现咽喉疼痛、鼻塞有痰、咳嗽、没胃口、嘴里没味道等暑热伤风的症状。中经堂雷火药灸就是适合三伏天的调养方法。

三伏灸祛湿、祛寒、降火,让人精力充沛、身心舒畅,三伏灸还能加速祛病愈病,比如:可针对心气虚、易出汗、易受风寒、体虚且反复感冒者、过敏性鼻炎、咳嗽等心肺呼吸问题;脾胃虚弱、消化不良、中焦虚寒、虚寒性胃部问题、腹胀便秘、泄泻等肠胃功能紊乱、脾胃消化问题;各种颈、肩、腰、腿痛、风寒湿痹痛等风湿骨问题;体质虚弱、疲劳乏力、虚寒怕冷、手脚冰凉、面色苍白、容易过敏等亚健康问题。

相比常规艾条粗细不超过2厘米,中经堂的雷火灸的直径达到5厘米,全方位精准渗透、深层次精细化调理的灸火与灸能,草本效强,但火力温和,可发挥根本性的经络激活作用,促进气血精微,得以逐步升级。中经堂雷火灸的灸温度更高,意味着相对于普通艾灸穿透更强,更容易深皮下组织,灸感更强、起效迅猛。针对脾胃消化问题,中经堂雷火灸调理以腹部任脉为主,坚持调理,腹胀、泛酸、胃寒胃痛、食欲不振、胃肠功能紊乱、便秘腹泻等会有所改善;针对筋骨问题,调理以痛点、局部为主,同时辨证取穴;针对免疫下降、代谢下降、亚健康等问题,调理配合代谢综合手法。

作为经络调理养生行业的标杆,中经堂由百位权威专家、教授“挂帅”,15年来,聚集了国家级、省市级名中医、各大医院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以及各大中医院校教授、副教授等近百位名医专家资源。全国20家门店遍及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南京等一二线城市。门店古色古香,调理间雅致清新,以屏风相隔,细节中无不透露着浓浓的中国风。为了保障调理效果,调理师来自全国各地正规中医院校针灸、推拿等专业,或拥有多年丰富调理经验,经过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严格筛选,通过正式培训合格后上岗。

立夏过后,这个节气更要注意养“心”。在饮食上,健脾祛湿,多以清淡食物为主。夏季贵在养神,可多做些偏“静”的事,比如:习字、下棋、钓鱼、养花等,调节精神,保持心情舒畅。夏天也是晨练的好时节,早睡早起,加强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