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马天宇再唱《该死的温柔》,曾多《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金星请了他一年,一出场全都是迷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大数据 > 正文
>

《还珠格格》中,一开始知画就看不起小燕子,从她称呼就看得出来

[提要]《还珠格格》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电视剧,小时候的时候看这部剧就觉得非常有趣,喜欢里面性格潇洒的小燕子,喜欢温柔的紫薇,喜欢维护自己女儿的皇上,讨厌扎针的容嬷嬷,讨厌处处和还珠格格作对的皇后,这些都是非常表...

《还珠格格》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电视剧,小时候的时候看这部剧就觉得非常有趣,喜欢里面性格潇洒的小燕子,喜欢温柔的紫薇,喜欢维护自己女儿的皇上,讨厌扎针的容嬷嬷,讨厌处处和还珠格格作对的皇后,这些都是非常表面的一些东西,总觉得他们说走就走的行为非常潇洒,最后看到紫薇和尔康回去之后还觉得惋惜呢!

《还珠格格》中,一开始知画就看不起小燕子,从她称呼就看得出来

不过长大之后再看这部剧就会发现里面有许多小时候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就比如知画对小燕子的称呼,从一开始知画就没有把小燕子放在眼里过。记得知画和小燕子刚见面的时候,小燕子已经和五阿哥结婚了,但是知画见了面喊得却是“还珠格格”,还珠格格虽然叫的比较多,但这个身份毕竟不是正派的。

《还珠格格》中,一开始知画就看不起小燕子,从她称呼就看得出来

小燕子和五阿哥结婚之后别人见了至少也得叫一声福晋,这一点小燕子或许不懂,但是从小被教了各种规矩的知画却一清二楚,她还所以没叫就是因为从一开始她就对五阿哥抱有不一样的心思,果然最后知画还是被赐给了五阿哥,三人共处同一屋檐下,怎么样也得有个高低之分,虽然小燕子真实身份比不上知画,但也是被皇上护着的人,是御赐的还珠格格。

《还珠格格》中,一开始知画就看不起小燕子,从她称呼就看得出来

知画这个时候却还是没有叫小燕子一声福晋,而是叫着姐姐,当知画生下孩子之后就更过分了,直接开始叫小燕子,这根本就是在抬高自己的身份,而且那个时候小燕子在宫里已经是孤立无援了,知画生了孩子,就连皇上都要顾念皇孙照顾几分,更别说一开始就喜欢知画的老佛爷等人了,唯一可以依靠的就只有五阿哥,但那个时候的五阿哥是真渣呀!这也就导致了小燕子更想出宫的念头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