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纵观MWC,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2000档八核手机推荐 荣耀魅1999红米Redmi K30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纵观MWC,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小众手机?

[提要]在刚刚开幕的MWC 2017上,可以说是大牌云集,从各国来的智能手机厂商都拿出了属于自己的最新技术,深受人们的关注。...

在刚刚开幕的MWC 2017上,可以说是大牌云集,从各国来的智能手机厂商都拿出了属于自己的最新技术,深受人们的关注。

其实,智能手机不仅仅是一些大牌手机厂商,还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小众手机,非常值得关注,

诺基亚复古3310

纵观MWC,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小众手机?

诺基亚仿佛经过了重生,发布了其重新打造的新一代Nokia 3310功能机。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延续了18年的经典,使手机变得更加轻薄、配色更鲜艳,同时还保留了超长续航待机能力的卖点, 成为了本届MWC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纵观MWC,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小众手机?

Nokia 3310运行了Series 30+系统,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彩色显示屏,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Opera浏览器,并且拥有超长续航时间。根据HMD介绍,Nokia 3310的待机时间长达25天,连续通话时间为22小时。这么久的续航时间,小编也是第一次听说。

新一代Nokia 3310将在今年二季度上市,售价约为人民币355元。

阿尔卡特A5 LED

纵观MWC,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小众手机?

阿尔特并不是国际型的大厂商,但是在每期的MWC或CES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在这次的MWC上,阿尔卡特带来了一款拥有模块化和“跑马灯”元素的新机A5 LED。虽然配置不高,但是绝对抢眼,它的后壳内安置了彩色的LED跑马灯。并且这些跑马灯的颜色可以通过软件自定义控制,绝对闪亮,就像当年的LG棒棒糖一样。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LED跑马灯可以用作通知,同时当手机播放音乐时还会随着音乐的节奏不停闪烁,韵律感极强,这么听起来,似乎有一点点非主流,村口理发店小哥应该会喜欢。

纵观MWC,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小众手机?

在配置方面,1.5GHz的联发科处理器、2GB RAM以及5.2英寸720p分辨率,基本上属于入门级别,因此这款A5 LED全凭背面的跑马灯来吸引你的目光。

Energy E550LTE

纵观MWC,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小众手机?

之前以生产“劲量电池”著称的Energizer现在也开始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并且发挥了自己最大的优势,在MWC上推出了一款Energy E550LTE三防智能手机。

在E550LTE上,公司为它配备了40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同时还拥有IP68的防尘防水等级,因此可以在1.5米深的水下坚持30分钟。另外E550LTE的边缘还采用了橡胶保护壳设计,因此还可以承受一定的跌落和冲击。

在配置方面,这款E550LTE配备了1080p分辨率5.5英寸显示屏,还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配备了LED闪光灯。核心配置方面,E550LTE搭载了2GHz联发科八核MTK 6755处理器和4GB运行内存的组合,并且提供了64GB的存储空间,但是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

爱可视入门智能机

纵观MWC,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小众手机?

在本次的MWC大会上,爱可视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新品,分别为50 Graphite和55 Graphite。

作为两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增加了通常只有在中高端智能手机上才出现的功能,比如1300万像素自动主摄像头搭配200万像素广角散景镜头的双摄像头配置,并且还包括了LED闪光灯。

除此之外,这两款新机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而识别解锁时间大约不多0.3秒,并且可以同时保存五组指纹数据。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并不是只有大牌厂商生产智能手机,这些小众的智能手机也各有各的特色。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笔记本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