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这款旗舰手机推出时就是最低价,中端手机“大魔王”来了!OPP【深度】华为手机技术创新全面崛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这款旗舰手机推出时就是最低价,降无可降,值得入手

[提要]有些手机厂商不走寻常路,不打机海战术,苹果如此,以前的魅族也是如此。但是经过激烈的市场竞争之后留存下来的厂商只有苹果和一加让人印象深刻了。一加手机的风格与现今的手机市场有些格格不入,价格定在最低,性能却是最强,不参与抢购,轻易不降价,这也让一加手机更加保值,更值得入手。...

有些手机厂商不走寻常路,不打机海战术,苹果如此,以前的魅族也是如此。但是经过激烈的市场竞争之后留存下来的厂商只有苹果和一加让人印象深刻了。一加手机的风格与现今的手机市场有些格格不入,价格定在最低,性能却是最强,不参与抢购,轻易不降价,这也让一加手机更加保值,更值得入手。一加3T发布时定价2699元,到了现在依然是2699元。但是由于并没多少利润,以后也不会大幅降价,非常适合选择。关键是现在备货充足,可以直接购买了。

这款旗舰手机推出时就是最低价,降无可降,值得入手

一加3T采用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5.5寸1080P分辨率Optic AMOLED屏幕,2.5D弧面玻璃,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821处理器,6GB+64/128GB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W像素,3400mAh的电池容量,DASH极速闪充。

这款旗舰手机推出时就是最低价,降无可降,值得入手

这款旗舰手机推出时就是最低价,降无可降,值得入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汽车导购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