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目前“价格最低”的三款机型售价31.69万元-48.89小米MIX 4配置图曝光:12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华为目前“价格最低”的三款机型,最后一部最“实惠”!

[提要]有一点大家还是要确定,作为低端机虽然利润低,但是商家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这一块,主要原因还是在取决于我们的消费水平。...

有一点大家还是要确定,作为低端机虽然利润低,但是商家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这一块,主要原因还是在取决于我们的消费水平,这也是为什么雷军在走访线下销售状况后决定加大低端机的生存力。那么从整个目前各大品牌的状况来看,包括华为在内,低端机依旧占领了很大一部分市场。

华为目前“价格最低”的三款机型,最后一部最“实惠”!

荣耀畅玩6

而作为华为目前价格最低的三款机型,其中荣耀畅玩6算是最便宜的了,599元搭载了2GB/16GB的储存版本,作为一款入门机,在配置上荣耀畅玩6应该只能算的上平庸型。其中在摄像方面,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主打5英寸的小屏手机,如果你正打算入手一款预算不高的手机,荣耀畅玩6应该算是目前1K价位段上售价最低的了!

华为目前“价格最低”的三款机型,最后一部最“实惠”!

华为畅享7

对于华为手机,除了荣耀畅玩6,今年推出的华为畅享7也是一款入门机,和荣耀畅玩6一样,运行储存只有2GB/16GB,同样是主打5英寸的小屏手机。但在摄像方面还是提升明显,其中后置1300万像素,同时在机身材质上使用全金属机身后壳,而且配备后置指纹识别,目前售价899元也是华为手机价格较低的机型。

华为目前“价格最低”的三款机型,最后一部最“实惠”!

荣耀畅玩6A

那么对于最后一款荣耀畅玩6A,整体配置上就比上面两款要高许多。首先在价格上首发定价799元,但目前降价100后售699元还是很不错的价格,在配置上,荣耀畅玩6A将运行提高到3GB,后置1300万像素,且全金属机身和后置指纹都全部拥有,算是低端机上性价比不错的机型。

相比较而言,荣耀畅玩6A还是具有不错的“性价比”,699元你觉得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