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Moto将推新旗舰手机华为MateS:国产手机巅峰之任天堂Switch Lite拆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科技 > 正文
>

Moto将推新旗舰手机

[提要]Moto公布将在近日发布最新款旗舰级手机游戏,因为新冠肺炎肺炎疫情的缘故,此次新品发布会当然還是网上举办。依照信息,此次会发布Edge系列产品2款商品,他们与近期的Moto手机上差别蛮大。现阶段Edg...

Moto将在近日发布新旗舰机,选用双侧曲面屏幕、高通芯片骁龙865集成ic等

Moto公布将在近日发布最新款旗舰级手机游戏,因为新冠肺炎肺炎疫情的缘故,此次新品发布会当然還是网上举办。依照信息,此次会发布Edge系列产品2款商品,他们与近期的Moto手机上差别蛮大。

现阶段Edge Plus早已有很多数据泄露,著名曝料人@Evleaks也在其Twitter上贴出了它的官方网宣图。传言该机遇配置高通芯片骁龙865西片,加上8/12GB RAM、5000mAh充电电池等,后置摄像头为1.08亿像素主摄 16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八百万清晰度长焦相机三摄组成,此外这款手机上选用双侧斜面柔性屏幕,而且为“挖孔屏”。

若有兴趣爱好还记得关心下数码窝事后报导,现阶段信息内容看好像不大可能会出现中国发行版本号发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南海经济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