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新闻 > 正文

云腾计划多部影片登爱奇艺7月票房榜 《青衣道师》入年度榜单前20

来源:未知 2019-08-14 10:36:08 中国大苏网

  爱奇艺2019年7月网络大电影票房榜出炉,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爱奇艺云腾计划网络大电影《古墓诡棺》《五行相术》《惊雷传奇之无界》进入榜单,《古墓诡棺》《五行相术》更是位列榜单前五。

  武侠言情影片《古墓诡棺》、奇幻寻宝影片《五行相术》、古装轻喜影片《惊雷传奇之无界》三部影片风格各异,但均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

  在7月网络大电影票房榜公布的同时,爱奇艺网络大电影也公布了2019年年度票房榜TOP20榜单。

  2019年由爱奇艺文学和纵横文学联合出品,作者门三派同名小说《青衣道师》改编的云腾计划网络大电影凭借自身良好的长尾效应,以超830万的票房成绩进入榜单前20。

  自云腾计划公布以来,爱奇艺云腾计划项目佳绩连连。爱奇艺文学也将继续积极扩大优质原创文学作品的可改编和挖掘空间,架起优质IP与优质片方的桥梁,赋予文学和影视更多的想象力和可能性。

  在文学与影视的“联姻”层面,“云腾计划”通过文学驱动影视,影视反哺文学,在与网剧、网络大电影的联动效应中进一步释放着IP的价值。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阳勇)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雨季不怕,Jeep牧马人陪你“乘风破浪”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云腾计划多部影片登爱奇艺7月票房榜 《青衣道师》入年度榜单前20
    凤凰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猫扑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网易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天猫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腾讯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淘宝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百度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搜狐网友:㏒° 多情mmmm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天涯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本网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