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新闻 > 正文

专业再升级,2019款大切诺基加配空气悬架系统,售价不变

来源:互联网 2019-08-14 11:46:51 中国大苏网
  • 2018年北美畅销榜前十SUV、2019年上半年在美销量123272辆的Jeep品牌在美最畅销车型、全球销量超过520万台的进口Jeep大切诺基,强大性能再升级,专为中国市场而来:符合严格排放标准,守护每一个大排量梦想;
  • 2019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仍搭载“沃德十佳”明星级Pentastar V6发动机与采埃孚8AT 变速箱,同时标配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挂系统,性能更强;标配行驶盲点监测系统、后侧泊车盲区预警辅助等配置,安全安心,车型使用价值大幅提升;
  • 全系首发2019款专业导航版车型,性价比出色,尊享至高36期0利率,新车将陆续到店。

在前不久公布的2019年上半年美国汽车销量榜前20名中, Jeep品牌收获满满:旗下自由光、牧马人、大切诺基等车型纷纷上榜,其中大切诺基更是以半年123272辆的成绩成为Jeep品牌在美最畅销车型。自发售以来,Jeep大切诺基全球销量超过520万台,更在2018年荣获“北美Top10 SUV”称号,堪称市场中大型豪华级SUV的榜样级座驾。如今,2019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全系标配使用价值提升超3万元的空气悬架系统,同时符合国内严苛的排放标准。

专业再升级,2019款大切诺基加配空气悬架系统,售价不变

(2019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官方指导价格表)

专业再升级,价格不变,标配空悬,使用价值提升超3万

霸气依旧的2019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在外观上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七孔式进气格栅与梯形轮拱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得以延续。车身细节部分略作调整,视觉效果更加低调沉稳。

专业再升级,2019款大切诺基加配空气悬架系统,售价不变

(图片仅为示意,具体以实车为准)

专业依旧的2019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仍搭载“沃德十佳”明星级Pentastar V6发动机与采埃孚8AT变速箱的组合,在这个大排自吸车型纷纷“退场”的时代,继续守护的你的大排量梦想。在进口车辆一致性证书上,已经满足国内严苛的排放标准。这意味着身处国内限排城市的汽车爱好者,也可以继续拥有大排自吸车型带来的畅快驾驶体验。同时,全系标配行驶盲点监测系统、后侧泊车盲区预警辅助等安全配置,让所有爱与向往安心到达。

专业再升级,2019款大切诺基加配空气悬架系统,售价不变

 

2019 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标配的Quadra-Lift 一体式空气悬架系统,其工作原理是利用空气压缩机形成压缩空气,并将压缩空气送到弹簧和减振器的空气室中,以此来对车身高度进行大幅度调整,整个悬架调节行程达到惊人的95mm(泊车模式下降40mm,极限模式上升55mm),有着明显的通过性优势。

专业再升级,2019款大切诺基加配空气悬架系统,售价不变

 

可调式空气悬架系统不仅为进口Jeep大切诺基提供了突出的通过性能,还通过动态可调的悬挂阻尼赋予了其超乎寻常的舒适性与操控性。配合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搭载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与Selec-Terrain系统(7种驾驶模式),无论是城市出行,还是遇到雪地、沙地、泥地等极端情况,Jeep大切诺基都能应付自如,如履平地,堪称全地形、全天候出行神器。

明星级座驾,口碑证明实力

在汽车之家车主口碑评分排名中,Jeep大切诺基始终名列前茅,在多个评分维度中拿到5分满分,综合口碑雄踞前列。

专业再升级,2019款大切诺基加配空气悬架系统,售价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2019款Jeep大切诺基为中国市场而来,标配使用价值提升超3万元的空气悬架系统,堪称性价比的榜样级座驾,是这个夏天名副其实的“火热之选”。新车将陆续到店,购车尊享至高36期0利率,感兴趣的生活行家,不妨前往Jeep展厅了解更多信息。与其等待,不如即刻出手!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胡瑞)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专业再升级,2019款大切诺基加配空气悬架系统,售价不变
    天猫网友:Rainy°伤情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涯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网易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百度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搜狐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猫扑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本网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其它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淘宝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凤凰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