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无锡东亭商业卜蜂莲花盛大开业:打雪仗放烟火雪原穿越,拉风更有C-IASI碰撞测试结果公布,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无锡东亭商业卜蜂莲花盛大开业:实体商业萧条 沙漠中一叶绿洲

[提要]2019年12月19日,泰国正大集团无锡卜蜂莲花广场盛大开业,现场人山人海,门庭若市,盛况空前。 卜蜂莲花广场总体量近4万方,是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体验...

2019年12月19日,泰国正大集团无锡卜蜂莲花广场盛大开业,现场人山人海,门庭若市,盛况空前。

卜蜂莲花广场总体量近4万方,是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的社区型购物中心,成功引进卜蜂莲花精品超市、星巴克、肯德基、胡桃里音乐餐厅、正大美食广场、欢乐牧场、炉火传奇、江南望灶、华为S店、周大生、老凤祥、天梭、卡西欧、金太阳儿童乐园、菲力森健身、星火教育等80多家知名品牌入驻,满铺签约。





在实体商业萎靡萧条大环境下,为何卜蜂莲花广场能取得如此成功呢?


第一,精准项目定位;卜蜂莲花广场为切合周边居民消费升级的需求,找准 “社区”、“家庭”为目标,打造成全新家庭生活品质消费体验的社区型购物中心,让社区商业成为家的延续,成为社区生活最重要的活动空间。

第二,科学业态配比;主力店、零售、餐饮、休闲、配套服务的五大业态符合标准社区mall的科学业态配比,呈现出“精、齐、多、新”的业态组合特点;并伴随着AI智慧系统、猫酷会员管理系统等互联网和数字化技术的应用,以“主题化、动态化、功能化”的场景模式与消费大众见面。

第三,甲方高度重视;卜蜂莲花作为泰国正大集团旗下零售板块的企业,近年企业战略调整,吸纳专业团队力量,力求升级转型,突破固有商业模式。无锡卜蜂莲花广场将是卜蜂莲花系统的一个崭新的、极具代表性的商业业态。

第四,地方政府支持;卜蜂莲花广场的开业,意味着东亭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新一代社区城市综合体,受到无锡锡山区、东亭街道的各级政府领导高度关注,充分发挥服务大平台功能,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特别是东亭街道行政服务中心为此成立专项服务小组,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合力开展无障碍审批,为该项目的顺利开业是保驾护航。


卜蜂莲花广场作为无锡东亭商业新时代的一个重要起点,幕后英雄是谁呢?


来自“亿帮商业”团队,这是他们在过去一年里辛勤努力耕作的结果,全流程服务输出,包括:

A.全流程服务前期:市场调研、商业定位、商业规划、全程设计优化跟踪等。

B.全流程服务中期:招商筹备、主力店洽谈、招商全案代理、开业筹备。

C.全流程服务后期:全案运营管理。


亿帮商业是一支志向高远的专业团队,拥有开拓创业的澎湃激情和勤奋敬业的专业素养,以“招商、养商、稳商、富商”为服务宗旨,在行业内有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对商业地产行业的高度兴趣和使命感,并拥有丰富的社区商业MALL的成功操盘经验!

团队通过市场的精准定位,最大化实现业主、甲方的短期效益与长期效益的平衡,同时具有对应的商业、总部经济产业客户群体,行业整合的资源优势;为客户从前期规划到招商筹建到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综合能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