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昆药集团捐中信环境技术投资建设新疆最大危打赢抗疫攻坚战,雅斯特与逆行天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昆药集团捐赠300万现金及急需药品物资支援抗击疫情

[提要]2020年的春节煎熬与感动相伴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已牵动无数人的心昆药集团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昆药集团向云南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人民币100万元以及价值200万余元...

2020年的春节

煎熬与感动相伴

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

已牵动无数人的心

昆药集团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昆药集团向云南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人民币100万元以及价值200万余元的药品,紧急驰援湖北及云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昆药集团高度关注疫情的发展,董事长汪思洋紧急召开会议,组织成立了公司疫情防控小组,全力保障员工的生命健康与安全,同时制定疫区支援计划,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云南省红十字会的积极组织协调与顺丰基金的物流调配安排下,昆药捐赠的近7吨药品火速抵达武汉等湖北疫情重区以及云南省内区域,共同抗击肺炎疫情。

 

昆中药捐赠产品

 

昆明贝克诺顿捐赠产品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昆药,义不容辞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