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天立教育再捐赠100万元医用物筋膜枪究竟是什么,真的有用吗?HYPERICE携手林书豪,共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天立教育再捐赠100万元医用物资,持续驰援湖北“战”疫

[提要] 湖北随州:病例数激增,物资紧缺 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湖北省内不少市县都出现了医疗资源匮乏的状况。湖北省随州市是其中之一,其新冠肺炎确诊数居全国第四,确诊人数比例仅次于武汉。在...

      湖北随州:病例数激增,物资紧缺

      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湖北省内不少市县都出现了医疗资源匮乏的状况。湖北省随州市是其中之一,其新冠肺炎确诊数居全国第四,确诊人数比例仅次于武汉。在病例数激增而物资又极度匮乏的情况下,随州向社会发起了求助。

(信息来源:我和我的故乡)

      天立教育:第一时间,带头驰援

      2月5日,天立教育董事会主席、CEO,四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罗实,在得知随州重大疫情和求助信息的第一时间,立即向四川省青年家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发起支援倡议,并带头捐赠100万元医用物资。

      在物资极难采买的特殊时期,天立教育辗转国内外,陆续采购四批物资(共计一百万元)驰援湖北随州。

      2月7日,采购3000个护目镜,2月12日,采购5万个医用外科口罩,2月15日,采购1500套雷克兰医用防护服,2月17日,采购394件医用隔离衣。所有采购的医用物资将由随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运送至抗疫一线,根据随州市各地实际需求,定向捐赠给抗疫医务人员和青年突击队员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除了此次捐赠,天立教育还于除夕夜捐赠了3万余副医用一次性口罩,集团员工和学校教职工也捐赠了100万元。目前,天立教育仍然在持续关注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发展,相信一线工作也会获得更多支持与帮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