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逆势而上,康立明生物持续拓展国天立教育致敬援鄂抗疫的天立家长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逆势而上,康立明生物持续拓展国际市场

[提要]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积极开展复工复产成为各地区的首要任务。作为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企业,广州市康立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康立明生物)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投身企业复产复工中,为地...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积极开展复工复产成为各地区的首要任务。作为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企业,广州市康立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康立明生物)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投身企业复产复工中,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月3-6日,当国内大多数企业还处于休息模式时,康立明生物国际市场部已远赴阿联酋,参与迪拜国际实验室展,迈出了2020年企业发展的第一步。

     迪拜国际实验室展(MEDLAB Middle East)作为中东地区医疗实验室器材及检验领域的专业国际性贸易平台,是当今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医学实验室展之一,展会吸引了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135个国家的25800多名专业人士参加。

     在展会上,康立明生物充分展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长安心”大肠癌粪便DNA检测产品。据了解,“长安心”是我国首个获药监局批准的粪便DNA无创检测产品。使用“长安心”的消费者,只需在家自行采集4.5g粪便样本,通过顺丰常温快递至医学实验室,4个工作日就可以出报告,特别适合有腹泻、腹胀、便秘等肠道症状或有直肠肛门良性疾病的人群居家使用。

     “长安心”所展现出来的独特设计以及高性能,受到了来自俄罗斯、法国、阿联酋、沙特、印度、南非等31个国家同行的关注。康立明生物也借此机会,向国际社会展示中国自主品牌强劲的研发实力与积极自信的精神面貌。

     26-28日,日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疗及护理产业盛会日本大阪国际展如期举行。本次展会参展产品涵盖医院设施设备、一次性医疗用品及实验室设备等。虽然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参展人数有所下降,但康立明生物还是积极对外展示自己的产品,并大力传播“早发现,长安心”的产品理念。

     康立明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疾病早期的预防和治疗是人类医学事业发展的重要课题,就如此次疫情一样,早发现、早隔离是阻断疾病进一步发展的有效措施;这也跟长安心“早发现,长安心”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疫情当前,医院多数科室停诊,民众也自觉避免前往医院做检查。在这种情况下,以“零”接触式见长的“长安心”肠癌早筛产品脱颖而出,销量逆势增长。据介绍,为确保实验报告发放的时效性,康立明生物广州、山东两地实验室已于2月10日率先恢复正常的检测工作,有效节约医疗资源,缓解患者焦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