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宝藏气垫分享~温碧泉小萌熊气垫复工潮来袭,捷途X90“内外兼“码”上复工力助企业马上复工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宝藏气垫分享~温碧泉小萌熊气垫,可爱又好用

[提要]最近我发现了一款平价又好用的宝藏气垫,可以轻松get奶油肌的那种,虽然响应国家的号召不准出门,但是在自家院子里拍一个美美的照片,还是大部分姐妹想要做的事情了吧?...

最近我发现了一款平价又好用的宝藏气垫,可以轻松get奶油肌的那种,虽然响应国家的号召不准出门,但是在自家院子里拍一个美美的照片,还是大部分姐妹想要做的事情了吧?于是我种草的轻薄气垫——温碧泉家的小萌熊气垫派上了用场。

我入的是亮白色,包装是白色小熊,同时我还给一直追求自然妆感的小姐妹买了自然色的黑色小熊款。

首先来跟宝宝们分享一下这款气垫的质地。由于我是大干皮,水润度一直是我非常看重的,小萌熊气垫上脸之后让我感觉很惊喜,脸部很舒服滋润度完全OK。我的脸上有一点痘印,而且脸颊周围容易泛红比较敏感。用完小萌熊气垫之后,给它的遮瑕力跪了,轻轻松松就给我搞定了,虽然遮瑕力满分但是它的遮瑕力度和厚重妆感之间没有一丁点的联系,上妆后依然感觉轻薄,根本不用担心卡粉的问题。我和我的小姐妹一起去健身跳绳,早晨九点化完的妆,到吃完晚饭卸妆之前,持妆度一直保持的非常nice。而且照镜子的时候脸上会出现那种亮晶晶的感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奶油肌?好吧,我爱了!

现在入温碧泉这款小萌熊气垫是非常合适的,我买的时候送了15克和正装包装一模一样的替换芯,但是现在我去店铺看,分享会领到30元的优惠券哦,还不赶快去给我冲姐妹们~

我知道我的课代表们一定又要问我,这款气垫它的成分是什么呀?健不健康呀?于是我特意给你们扒了它的成分。泉芯PHC,阳离子玻尿酸,CELLDETOX酵母排浊精粹,你们看这不就正好对应了它的遮瑕,塑造水光奶油肌的功效了嘛,所以说想要追求奶油肌,又想要平价气垫的宝宝们就选这款小萌熊,没错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速度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