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一年之计在于春|南京乐果双排键疫情下的“宅经济”与“后扬经济厨壹堂集成灶直播厂购会掀起抢购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一年之计在于春|南京乐果双排键音乐中心和孩子一起弹奏春暖花开

[提要] 春风吹过城市的大街小巷,灿烂的桃花在枝头一簇一簇地绽放,让人不禁开始想念双排键节奏响起的悦耳声音,在春暖花开的三月里宛转悠扬。一年之计在于春,南京乐果双排键...

春风吹过城市的大街小巷,灿烂的桃花在枝头一簇一簇地绽放,让人不禁开始想念双排键节奏响起的悦耳声音,在春暖花开的三月里宛转悠扬。一年之计在于春,南京乐果双排键和孩子们一起弹奏属于春天的美好期许。

图片1

双排键被称为“一个人的交响乐”、“键盘上的舞蹈”,比起枯燥的传统乐器,双排键有更强的包容性,可以演绎各种风格的音乐,学习双排键能让人在音乐的海洋中感受到直入心扉的快乐。同时,它极强的表演张力,还可以给人带来震撼的视听体验。

图片2

乐果双排键音乐中心11年来一直秉持“诚意和关爱”,帮助、培养每一位孩子。在提升孩子们演奏技能以及音乐综合素养的同时,引导孩子正确的行为,让孩子“快乐并专业”的学习音乐、学习双排键,在双排键电子管风琴的普及和应用上卓有成绩,推动了江苏省电子管风琴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培养了大批电子管风琴教师和人才,积累了十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培养的学员在国内、国际舞台上屡获大奖,充分展示了双排键的魅力。

图片3

南京乐果双排键之所以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是因为它拥有成熟专业的师资力量,自主成熟的音乐教育体系、适合各年龄段学生的专业教程,是江苏最大最专业的双排键音乐教师教育基地,能够让孩子们接触到高水平的大师课、音乐会,与国内外大师近距离交流,在宽阔的平台上展现自己对双排键的热爱。

图片4

南京乐果双排键秉承“提供让孩子受益一生的教育”的使命,为不同年龄层的孩子提供完整专业的课程体系,在孩子的演奏技巧提升之后,还提供许多特色课程,例如音乐创编班、双排键协奏班、双排键弹唱班等。全方位培养孩子的音乐素质,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无论是春暖花开还是酷暑寒冬,南京乐果双排键会一直陪伴孩子成长,帮助他们在双排键的世界发光发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