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喜报!南京嘉优传媒编导艺考教育干细胞新用途:细胞因子在皮肤修源兴基因携手多家生物企业,加速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喜报!南京嘉优传媒编导艺考教育培训品牌再创“嘉”绩

[提要] 2020年1月,江苏省广播电视编导统考落下帷幕,正值校考轰轰烈烈开展之际,嘉优学子纷纷收到统考的好成绩,为奔波在校考路上的嘉优学子鼓舞士气,再战而赢。 在...

2020年1月,江苏省广播电视编导统考落下帷幕,正值校考轰轰烈烈开展之际,嘉优学子纷纷收到统考的好成绩,为奔波在校考路上的嘉优学子鼓舞士气,再战而赢。

在2020年江苏省传媒统考的4600多人中,嘉优学生李珂文与单左同学分别取得全省排名第8名与第28名的好成绩。

南京嘉优艺考

炎炎夏日,寒冷严冬,无数个日日夜夜,无数个风风雨雨,读万卷传媒书,行脚下传媒路,哭过,累过。今朝,但言收获,不忘曾经。

在2020年的统考中,嘉优学子获230-240分区间的总计38人,其中10人取得全省前100名的好成绩,20人取得全省前200名的好成绩,28人取得全省前300名的好成绩。同样的,在嘉优学习的考生中,取得220分以上的人数总计102人,排名均在江苏省全省的前30%,嘉人嘉绩,用实力说话,用成绩证明!

微信图片_2020031

在过去的江苏省编导统考中,嘉优学子纷纷取得傲人的成绩。在这个寒冬里,查到嘉优学生们的成绩时,每一位老师的心中都倍感温暖。付出总会有回报,愿嘉优每一位学子,都能为自己的努力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手机性能排行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