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共克时艰!每天健康助力体检中心固生堂中医云诊室“望闻问”6万互联网的未来:穷人省钱,富人花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共克时艰!每天健康助力体检中心高效战“疫”

[提要]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让各行各业都陷入了停滞期。在严格的防控管制下,疫情虽已逐步得到控制,但病毒尚未彻底解决,安全防控不容忽视!对于医院、体检中心等人员密集的疫情防控关...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让各行各业都陷入了停滞期。在严格的防控管制下,疫情虽已逐步得到控制,但病毒尚未彻底解决,安全防控不容忽视!对于医院、体检中心等人员密集的疫情防控关键卡口,仍不能掉以轻心。

      在防守疫情的关键时期,不少社会力量都开始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每天健康(杭州每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每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便是其一。五年磨一剑,关键时刻显担当!疫情当前,每天健康积极作为、尽锐出战,推出的安全复工解决方案在助力体检中心开展工作中发挥了巨大的效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据了解,该方案结合公司“线上预约平台”“体检中心运营管理平台”两大平台优势,贯彻检前、检中、检后全流程,告别传统体检中心混乱拥挤的检测环境,通过智能化的手段建立了有序、有效、有益的新体检方式。

      检前,平台通过健康问卷筛查等方式,识别并隔断潜在风险人群,配合线下体温检测,多重筛查多份安全保障。筛查过后,用户可提前网上预约,避免现场人员拥挤,同时也减轻体检中心工作量。

      检中,系统建立的有序体检制度,可帮助体检中心通过预约CRM实现体检时间和体检人数的精确管控,人数限制可具体到单个项目,减少用户之间过度接触。

      检后,用户可在平台随时随地在线查看体检报告,无需多次往返体检中心。对异常报告,平台也会及时提出解读,简单高效触达用户,让用户全面了解自身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对医院体检中心而言,每天健康这种一站式的体检服务系统不仅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更有效避免了因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对用户而言,既满足了健康需求,也充分保障了体检过程中自身的安全。

      平台成功运行的背后,作为这种“智慧体检”新模式的推进者,每天健康也付出了诸多努力。自2015年成立起,每天健康便一直专注于体检与健康管理互联网服务平台的探索和研发,开发一站式体检预约体系,打造“体检+互联网”综合管理平台。旗下“线上预约平台”“体检中心运营管理平台”“渠道商服务平台”等产品自推出以来,已与700多家体检中心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累计服务近千万人次。

      面对突发的疫情,公司集众智、聚合力,推出了这套优质的全方位安全复工解决方案,通过信息化、数字化的手段成功助力多个体检中心优化了体检流程,为广大体检者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推动了体检行业向“互联网+”的转型升级。

      吾辈自强,山河重光。未来,每天健康将继续怀抱“为一个更健康的中国”的初心,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便民惠民!为协助医院实现中国体检、健康管理行业数字化、普及化、国民健康指数量化不断奋斗!为提升国民健康素质继续前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