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入选山东省23月18日,威海香海温德姆花园安世亚太携手浪潮云共筑中国工业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入选山东省2020年重大建设项目名单

[提要]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省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政字[2020]23号)文件,公布了2020年省重大建设项目名单,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政策支持,加强调度督导,推动省重大项目...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省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政字[2020]23号)文件,公布了2020年省重大建设项目名单,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政策支持,加强调度督导,推动省重大项目加快落地见效。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成功上榜。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作为文旅产业的实践运营者,依托大海、沙滩、温泉、海岛、森林、天鹅湖六大特色资源,致力打造高品质旅游度假目的地、养生康养目的地和教育研学目的地。在那香海项目建设推动过程中,各级领导多次走访项目现场,对那香海项目给予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成功助推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发展成为今日有规模、有实力、有未来的文旅项目。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自2013年开始建设运营,总规划面积8平方公里,总规划建筑面积550万平方米。经过几年的发展,成功打造国家AAAA级景区,一个涵盖吃住行游娱购六大要素的度假综合体;开盘运营那香海•度假花园、那香海•伊甸花园两大度假楼盘,为全国各地的旅居者提供了一个身心康养的幸福居所;系统运营鸡鸣岛、天鹅湖两大板块,实现“一岛一湖一沙滩”的联动开发运营。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020年,那香海将继续坚持以“健康、幸福生活运营商和服务商”为己任,持续投资建设多业态文旅项目,将投入运营探险世界、筹备运营美国温德姆花园酒店、启动建设那香海•苏州外国语学校、全面升级那香海•鸡鸣岛和天鹅湖旅游度假项目、启动建设香海花街二期和滨海风情街区、持续建设打造康养街区,为广大业主与游客提供更全面的内容和更美好的体验。

      2020年,那香海还将深度聚焦大健康产业,围绕健康与幸福产业布局,建设丰富的健康和幸福产业生态系统,与法国薇姿集团、法国岱蔻儿集团、澳大利亚倍恩医疗集团、奥地利AST冰雪运动运营服务商、德国勒沃马术俱乐部、美年大健康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建立合作,以国际化视野、品质化供应、全程化服务,努力打造一个以健康和幸福生活为内涵的那香海超级幸福共同体。

      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实力布局文旅健康产业,紧抓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必将在2020年顺势而为、大有可为,力争在文旅行业的未来拔得头筹,成为深耕健康产业的标杆与典范,大文旅、大健康产业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