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安阳市市委书记调研中信环境安阳中医药全球发力,彰显中国传统医网来学院丨好活科技:科技助力灵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安阳市市委书记调研中信环境安阳项目复工建设工作

[提要] 仲春初暖,万物萌动。近日,安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家健等领导莅临中信(安阳)针织面料产业示范园项目(以下简称安阳项目)现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推进安阳市疫情防...

      仲春初暖,万物萌动。近日,安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家健等领导莅临中信(安阳)针织面料产业示范园项目(以下简称安阳项目)现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推进安阳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

图为安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一行现场观摩(图片来源安阳网)

      期间,李公乐书记、袁家健市长带领调研团成员亲临安阳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同志介绍复工情况,围绕疫情防控、建设进度、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对项目防疫、控尘、开工多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项目负责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图为复工后中信环境技术安阳项目施工现场

      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安阳项目一度停工,但中信环境技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克服各项困难,做好各项复工准备,最终项目于2月25日作为安阳市第一批省重点项目正式复工。同时项目部采取加强统筹协调、重点突破推进难点、增加人力和机械、加班加点赶工等多项措施,争取赶回延误的工期,力争以高要求高标准建设好安阳印染示范园区项目,保障项目按期完工。

图为中信环境技术安阳印染示范园项目设计效果图

      据悉,中信环境安阳印染示范园区项目由中信环境技术旗下的中信环境(安阳)印染环保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为建设和运营管理针织面料示范园项目的基础设施、环保设施、热电联产等内容,政府授予项目公司特许经营权(包括供水、供电、供热、污水处理等),由入驻企业自主经营,政府监督管理。项目总用地530亩,预计2020年12月建成。

      纺织服装产业是安阳市北关区的基础产业和优势产业。面对纺织服装产业市场竞争加剧,传统生产模式能耗高、污染高、效益低等挑战,转型升级已成为北关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新方向。中信环境技术凭借自身多年的环境治理理念及先进的环保技术,投资建设安阳印染示范园区不仅有利于整合安阳市印染企业搬迁入园,推动针织面料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全市纺织产品竞争力,还将极大改善安阳人居环境质量,改善周围水体环境,推进安阳生态文明建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