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携手1000家产业链企业助推5“云招聘”走红!华为、移动、腾宅家好帮手!vivo施展“十八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携手1000家产业链企业助推5G发展:中国联通“共振行动2020”启动

[提要]2月24日,为期37天的“共振行动2020”终端产业链新生态线上系列活动开启,这是今年首个科技盛宴,堪比国内移动通信界的风向标。活动开幕式上,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范云军发表主旨演讲,GSMA大中华区战略合...


2月24日,为期37天的“共振行动2020”终端产业链新生态线上系列活动开启,这是今年首个科技盛宴,堪比国内移动通信界的风向标。活动开幕式上,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范云军发表主旨演讲,GSMA大中华区战略合作总经理庞策、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OPPO高级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vivo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市场总裁刘宏、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侯恩龙、BCI通信研究副总经理孙琦先后演讲。火热的氛围给关注今年国内通信科技发展的无数业内外人士吃下了一颗定心丸。随着后续活动深入展开,将有力助推中国5G发展!

全力共振

过去几年,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得益于4G带来的移动互联网,今年是5G规模发展的关键一年,通信产业作为国家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必将迎来新一波增长。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如何顺利转危为机?5G对各行各业的改造、对数字经济的推动要持续发挥作用,中国联通“共振行动2020”是一个好的开始。

此次活动的主角不是任何一家单一的企业,而是超过1000家生态链企业的“共振”。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唐永博主持了开幕日仪式并对“共振行动2020”系列活动进行了解读。怎么“共”?一方面通过跨界合作,推动产业链新生态由通信行业和智能终端产业单一链条,向多链条跨界融合演进;一方面进行平台共享,产业链合作伙伴参与其中,解决特殊时期商机互动、品牌塑造、促销活动等问题,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如何“振”?“共振行动2020”系列活动通过合作结盟、赋能发布、论坛沙龙、合作招募和5G+VR参会五大功能提振行业;通过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文创日、电竞日、品牌日、促销日、新品日振兴市场。

活动通过5G视频会议室+VR全景直播+14家直播平台和50多家中央级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声势浩大;借助线上新技术新媒体打造的新传播广泛覆盖新受众,C端有中国联通3亿手机用户、8000万宽带用户和26万联通员工,B端有40万家合作渠道、百余国外合作运营商和千余家产业合作伙伴。

生态共建

据预计,今年整体手机市场销售规模在亿台左右,其中5G手机市场约亿台,联通计划全渠道手机销售目标亿台,包含5G手机销售目标3300-6000万台,全渠道销售泛智能终端1亿台。中国联通宣布,将把提升自主销售能力作为提振产业链的举措之一,今年自主销售手机目标是去年2倍,泛智能终端目标是去年的4倍。

有了目标,众人同心,其利断金。中国联通正在积极构建包括终端生态、平台生态、应用生态和产业生态在内的终端合作生态体系,与来自芯片、模组终端、应用内容和连锁渠道等领域的32家合作伙伴一起成立了5G终端创新联合实验室、5G终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5G终端应用合作创新中心,形成了产业链上下游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随着共振行动2020的深入发展,中国联通终端产业链新生态的队伍还将不断扩大。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范云军表示,结合旺盛的新需求,中国联通将从狭义资源扩展到广义资源,升级资源投放方式,向行业持续赋能共促发展。疫情当前,中国联通已率先面向产业链发出《致5G终端产业链合作伙伴的一封公开信》,并提出两级权限先采后审、供应商和产品资质审核先承诺后补送、缩短预付款周期、在线24小时绿色通道、提供互联网化营销及模式转型赋能五项举措,拉动终端产业链恢复生产经营。

通信发展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共振行动2020”系列活动现已全面开启,这37天将成为通信产业发展史上的关键节点。关注这场行业盛事,一起参与共振行动!无处不在的挑战与机遇之下,中国联通将以优质网络、创新运营、开放市场、协调生态,携手合作伙伴开展一系列终端+应用+服务合作以及跨界融合,用5G全面赋能各行各业,让各方共享中国联通5G发展红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iphonex可以分屏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