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特斯拉2020开年表现亮眼:M再次无缘高保真!苹果为何抱残守苹果可能早在2014年就启动了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特斯拉2020开年表现亮眼:Model 3 1月上牌量3563辆

[提要]【CNMO新闻】据外媒insideevs报道,2020年1月,特斯拉在国内共计交付了3183辆Model3,其中包含578辆进口车,特斯拉Model 3成功登顶了国内电动汽车畅销榜。...

【CNMO新闻】据外媒insideevs报道,2020年1月,特斯拉在国内共计交付了3183辆Model 3,其中包含578辆进口车,特斯拉Model 3成功登顶了国内电动汽车畅销榜。特斯拉2020年1月份国内新车上牌量为3563辆,其中主力军为国产的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2020开年表现亮眼:Model 3 1月上牌量3563辆

能够取得如此的好成绩,与它的价格是分不开的。去年政策公布,特斯拉在三款车型获得新能源免购置税资格后,Model 3又进入国家补贴名录。按照当前的新能源汽车补贴规则,Model 3的补贴额度为1.8万元,而特斯拉官网已经可以看到最高补贴5.2万元。

特斯拉2020开年表现亮眼:Model 3 1月上牌量3563辆

另一方面,特斯拉进口车型Model S与Model X,在2019年全年上牌总数分别为1910辆、8621辆。不足30万的售价,相比起昂贵的机进口车款,让Model 3显得极具竞争力。特斯拉Model 3自开始交付以来,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拿下电动汽车销量冠军的头衔,可以说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