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简单几招,教你快速清理苹果手机你不知道iPhone清理内存小以后开通5G网络了,4G手机还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简单几招,教你快速清理苹果手机内存

[提要]特别是果粉手里的苹果手机,由于其基于ios的系统,内存删除非常麻烦。再者,手机里面都是珍贵的照片,或者视频,删除掉非常可惜,那么如何快速有效的清理手机内存,还是有必要了解的。...

来源:苏宁达人--极客时间线

伴随着科技进步的发展,生活水平的逐步提升,如今,每人手里一部手机已经成为了标配。不过,手机给我们带来乐趣的同时,我们也会经常因为内存不足而烦恼不已,特别是果粉手里的苹果手机,由于其基于ios的系统,内存删除非常麻烦。而且还清理不干净。再者,手机里面都是珍贵的照片,或者视频,删除掉非常可惜,那么如何快速有效的清理手机内存,还是有必要了解的。今天笔者教大家几个方法,一起来看看如何更加快速有效清理苹果手机内存吧~

简单几招,教你快速清理苹果手机内存

其实要清理iPhone内存是很简单的,这里我只推荐两个方法,只要做到了基本就能清理出你手机里90%的无用内存,其它方式相对这两个来说实在有点杯水车薪,比如删浏览器缓存这种,删了过几天又会有,缓存就是一个系统会定期自动清理的东西,其实根本用不着专门手动去做。下面我提到方法都建议一个月只清理一次,频率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来调整,如果你都做到了每天还是提示内存不足,那说明你真的得考虑换换手机了。

简单几招,教你快速清理苹果手机内存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对了,这些方法同样也适用于iPad。1.你需要打开iPhone中的设置——通用——iPhone储存空间(以iOS 11为例),然后稍事等待,系统接着会刷新出所有你手机已安装的应用,以及每个应用的所使用的具体内存数量,并按由高到低的方式安利下去。

简单几招,教你快速清理苹果手机内存

以笔者自己为例,可以看到我手机里使用内存最多的应用是「照片」,直接点击「照片」进入下一步,就能看到三种节省内存的方法:第一个「iCloud照片图库」,启用后会把你的照片完全上传到云端服务器,要看的时候再下载,手机就可以节约出原本放照片的空间,不过介于这项服务需要额外的包月费用,以及iCloud云盘尴尬的网速,我并不推荐使用;剩下的是清空最近删除相簿和查看所有拍摄的视频,可以选择不重要的删掉。

简单几招,教你快速清理苹果手机内存

基本上,所有来自苹果自家的应用都支持这一类的「请内存建议」,从这里你就可以节省出不少的存储空间来。

2. 前面说了来自苹果自家的官方应用,那么来非官方的应用呢?那就只能从应用的内部开始操作了,这里先只说QQ的清理办法,这两个应用的设定是:保存你自使用这部手机起全部的聊天记录,不管是文字、图片、表情、视频还是语音,统统无差别保存,哪怕只是在某个群里一晃而过的表情它们都不过放过,时间久了所使用的手机内存量自然非常很恐怖。

简单几招,教你快速清理苹果手机内存

QQ的清理位置在:QQ——从左往右划——设置——空间清理——QQ存储空间清理。QQ可以允许用户清理已下载的文件、消息列表和「所有聊天记录」,但并不向那样提供单个联系人/群的删除方式,只能统一清理,所以在清理QQ前请务必先用电脑做好必要信息备份。

3. 剩下我要额外提一下删除应用的问题,其实本身我并不觉得删除应用是种有效的清理内存办法——毕竟该用的东西总还是要下载回来用,不过,在删除程序时的确有个小窍门可以帮助各位再节省一点内存。

iOS系统在删除应用时会有一个机制:它只会删除应用程序本身,而不会删除你在程序中保存的资料。举个例子,比如游戏「纪念碑谷」你刚玩到一半,然后把游戏删除了,接着再去商店重新下回来,这时你会发现之前玩到一半的游戏存档居然在——这就是因为iOS在执行删除时,只删了「纪念碑谷」,至于你的「纪念碑谷」游戏存档,它其实一直都在你的手机里。

所以为了不给手机增加不必要的内存,在删除程序时同样进入设置——通用——iPhone储存空间,在需要删除的应用上点击「删除应用」,只有这样才能完全的删除和程序相关的所有文件。

简单几招,教你快速清理苹果手机内存

当然了,若是你的手机内存不足,除开以上清理内存的方法以外,你也可以“曲线救国”。比如买一个苹果U盘,可以直接连接苹果手机,拷贝手机存储数据,也不失为一个很棒的方法哦。

简单几招,教你快速清理苹果手机内存


各位小伙伴感觉怎么样,若是你有更好的妙招,欢迎在下放留言区评论交流,喜欢我的文章,你可以分享转发,欢迎关注极客时间线,手机,数码资讯技巧一手掌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a2100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